2008-11-23 16:11:30小貝

密舊網誌第一篇

夏天

藍天海岸

小回憶很短

就是因為短

人常說

越短的回憶越容易逗留在心中

妳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藍色!

為什麼呢?

藍色

藍天

藍藍的海

看起來有一種海闊天空的舒服

真的喔

你呢

我喔

綠色

為什麼呢?

就喜歡綠色阿

有時候

喜歡一個東西會憑第一直覺

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

或許吧

個人看法

那年夏天失去心愛的人後

那幾年如一場夢

泡沫粉碎在空氣中

呼吸的到



我找不回

一場安慰的悲劇

心動了一位女孩

也許當時我只是好心安慰她

種種因素

觸動了那顆心

流眼淚哭泣的畫面

嘴巴說著

我不要回家

我真的不要回家

我的本分

送到你家

我能做的只有這些吧

也許我能做的還有更多

我抱一下

這是什麼感覺

那種

朋友

男女朋友的

莫胡狀態

腦袋瞬間掃過



妳進去吧

那年夏天

因為是夏天

騎車迎面而來的風

是溫的

就算是這樣

還是有人的心是冷的

那一晚

就在那一晚

我失去了我最愛的人

也是一場你給的安慰

發現世界還有我存在的空間

原來彼此的安慰給了這麼大的動力

一聊之下

不知不覺發現已過三個小時

又過了幾天

發現狀態竟然是在說我

原來你在乎我

你覺得你該依靠我嗎

我能讓你依靠嗎

可惜

不久我就要回去了

時間停止

我把不該想的東西凍結

我想好好陪你

這是我當時所想的

那段日子

多了你

原來國中我所知道的你

發現原來這是真正的你

多麼妙

美好的計畫

本來是屬於我跟你的

可是我失去了你後

她代替了你的位子

陪在我身邊

那一天

天氣很好

海很藍

天空很藍

一台一百CC的摩托車

是你跟我的代步工具

去了很多地方

我還記得那一天的晚上

是滿月喔

我喜歡那時候的感覺

晚上肚子餓了

樓下附近的魯味超貴

東挑西挑還是要一百塊

那一晚

我們聊了很多

在還分不清關係的情況下

我抱著你入睡

妳摸著我的臉

很平靜

是很妙的一晚

但我知道可能永遠都不會在發生了

應該吧

故事有好的開始

但不一定有好的結束

原來結束的關係

還是不免因為距離

還有種種一些因素

最後的結果

我選擇了

朋友

我跟你的界線是這樣

朋友

我用簡單的兩個字回覆你

得回來的

不是只有兩個字

深刻的只記得

"原來這是你要給我的答案"

她失望了

走了

美妙的關係

發生了

但也熄滅了

就像仙女棒

火和平凡的仙女棒

可以燃燒出美妙的火花

時間到

它只是一支仙女棒

一支

燒完的仙女棒

那一次

可以深刻感受到

眼淚

可以來的如此容易

就像小孩子

哭著找媽媽

時間到了

我回去了

保持聯絡

卻已感受不到當時你所需要的依賴

更堅強了嗎

不是

是故作堅強

得來的結果

是更脆弱

我回來了

電話上我感受到

原來你還是沒變

一點也沒變

還沒忘掉我嗎

心裡那一塊於屬我給的依賴

依然還在

一頓晚飯

幾場表演

幾句簡單的對話

聖誕鐘聲

冬天

摩托車迎來的風是冷的

我終於感受到

這一切

的改變

你真的改變了

或許你還是你

但是態度上

還有那份感情

不能說是淡了



變了

這次

也就是現在

我發現你找到你真正所愛的人了

妳開心

幸福

我也為你開心

是嘴角會小小微笑

的那種開心

這叫

看別人幸福

也是種幸福

時間不快

過了多久了

二年!

一切就是如此

謝謝妳!

上一篇:這個漫長的夜晚

下一篇: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