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3:42:53小貝

一月十一 他們

接下來要打的才是正題

那天我想到

去年我的英文教授

要我們寫一篇

有關

你的人生中

                   在你人生中有意義的人

               突然很有FU

就烙烙長的寫一堆了

太有FU啦

又不知怎樣

我的生日一月十一號

一直是覺得很特別

因為是111耶

      母難日喔

有一次還送媽媽卡片喔

跟媽媽說

你真會挑日子

我媽說

對阿

111喔

那應該每樣都要第一名喔

我想了一下...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第一名的

在仔細想想

真的沒阿

第一名?

             好陌生喔

            靈機一動!

我知道了

有一個是第一名

媽問

哪一樣???

我說

                我是最愛你的人

ㄏ :D


                     那應該可以是第一名吧

哈哈

去年的事了

時間真快

就這樣

那篇文章

讓我想要打一篇

曾經在我人生上有意義的人

挖!?

感覺是怎樣???

出書喔???

還沒那們偉大

自己開心就好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他們"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