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4:55:26小貝

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

不外乎就是一起吃飯不然就是逛街

可是今天

今年的情人節

因為有你

讓這個情人節更有意義

可是卻讓你失望了

時間安排的不當

在加上這一天妳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我ㄇ並沒有做什ㄇ特別的

下午放學

妳說

我ㄇ應該做些特別的事

因為是情人節

我說

那去吃中國菜

她說

我沒錢

我說我也沒錢

因為媽說錢不能亂花

而且上禮拜也吃過大餐了

妳說

不一定要花錢阿

我說好

但是我ㄇ說好的

每個禮拜二跟四要一起運動

在說你要減肥

所以我不能陪你一起慢跑

我也想打球

於是我去一樓打球

大概過了十五分鐘後

妳下來找我

很失望的臉



我不想運動了

自己一個人很無聊

我說

我剛不是陪你了

在說減肥是靠你自己而不是我吧

我只是想打球

因為我很喜歡打球

她說

那今天沒有要一起去哪嘛?

我說

沒辦法阿

妳說你最好的朋友

要搬家了

今晚是他們的結婚舞會

我不喝酒

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所以不能陪你去了

她說

是喔

說著說著

就開始掉眼淚了

我感到一股很深的歉意

雖然有時候我ㄇ很相愛

但是我總覺得彼此虛要一點空間

妳說好

那我走了

我說對不起

我欠你一次

換完衣服後

看到你要離開體育館前

我跑過去對你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時間上問題

我ㄇ每天都見面

你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

妳一定要去

好嗎

不要難過

重要的先擺前面

她說

我知道

我只是難過

情人節

時間上的關係

我ㄇ什ㄇ也沒做

我說

哪有

我今天做飯給你吃ㄝ

不算嗎

她說

好啦



但你還是欠我

我說好



開車小心點

不要難過了

就這樣他離開體育館了

我只是想說

對不起

只是

重要的事

總是先擺前面

所以

不要難過了

為了補賞你

這個周末得住你家

還得做飯

總之

情人節差點鬧翻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隔天見面還是一樣

I LOVE YOU

哈哈

:D

上一篇:一起過年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