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28:29小貝

Day7~小貝在台灣跨年

今天是禮拜一

也就是跨年的這一天

阿任還有彥廷

跟我約好了今天要去跨年

整個很棒

因為

上次的跨年冶剛好是我第一次的跨年

大概是三年前了

三年後

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回來跨年了

整個就是很棒

當然

我ㄇ沒有很早就出門

因為早上有一些事

所以大概拖到下午二點才出門
我ㄇㄧ開始先到了遠白

也說好了要去看電影”投名狀”

由於距離電影播放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ㄇ先去打電動

整個很棒

我當然還是玩我最想要玩的”太鼓達人”

其實投名狀這部電很棒

我很喜歡

還ㄆ錯看

推薦大家去看!

整個覺ㄉ裡面

劉德華拍的海報最MAN!

就很MAN阿!

:D

好看歸好看

但是有一段我覺ㄉ很好笑

一開始是打戰

李廉杰戰敗

從一堆屍體裡爬出來

然後他就走走走

體力不支就倒下了

一個女的救了他

他醒來後

非常傷心

因為他說他眼睜睜看著他的弟兄一個個被殺

而沒人要幫他

小姐說:

這是你命大阿

是好事

好笑的來了= v =

李廉杰說:

”我是裝死的”!

= =

哈哈哈

很XDㄝ

可是真的很好看

大家要去看喔!




看完電影後

我們大家肚子都有點餓了

所以就到了”家樂福”

買了很多食物吃

我就點了KFC炸機

還有一碗拉麵



那晚不知道是怎樣

我跟阿任肚子整個就是”痛”

整個慘= =”

吃完飯後

還有去隔壁的IKEA買了好吃的冰

它們的冰其實真的很好吃

真的!

吃過的人應該知道

我吃了兩支冰

害我頭痛到不行= =

可是很過癮!
到了海洋之星

人當然是很多

但是

感覺人沒有之前那ㄇ多

可能是因為附近有很多吃的攤位

大家都去吃飯了吧

而且

我ㄇ到的時候

歌手都不知道是再唱三小= =”

還有董事長

還有替代役= =”

越來越扯

不是我不欣賞

而是真的我聽不懂ㄚ



不懂!

還有一首

”媽媽請你也保重”

他把它改成”搖滾版”

整個”扯”

不過很多人聽的很HIGH

可是

就是真的不知道他在唱什ㄇ= =”
有一段時間

我跟阿任還有彥廷搞失蹤了

結果為了找他們

我狂打電話

但是因為太吵了

我已超大聲的方式

大喊”你在哪啦”

聽不到啦

ㄟ!!

在哪裡!!!

大聲到

旁邊的人都被我嚇到了

哈哈XD

彥廷說:

媽的

我ㄇ站在喇叭旁邊

整個好恐怖喔

太大聲了>”<

都快耳壟了

音量都比夜店還大聲

呵呵

XD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找到他們= =”


我還有遇到Sara還有Laura

他ㄇ人很好

自從跟阿任搞失蹤後

我就跟他ㄇㄧ直待在一起了

他媽媽在旁邊

感到一點一點的壓力= =”

世界之船讓我有點失望

不是想像中的好

當然是種藝術啦

但是

我還是不滿意:c

有一段很腦殘

真的

主持人蔡康永說:

當機器人遇到愛情會怎樣呢?

然後什麼

孕育出新的生命

我什ㄇ都不記得

我只記得

他開始分屍了

然後肚子底下就裂開

跑出一堆羊水= =”

然後有兩隻手再她肚子底下一直甩阿甩

好像異形喔= =”

天ㄚ= =”

”扯”!

阿任也覺ㄉ很腦殘

= =”

其它我就不想說了

因為還有更扯的!
最後

我比較期待的

還是煙火

等了很久

就是這一刻

有感動的

2008到了

瞬間

這一年的畫面

從我腦海再次跑了一遍

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

不管怎樣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加油!

還是謝謝身邊的朋友還有家人

他ㄇ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的唯一
2008 GO阿!

祝大家”心想事成”

上一篇:Day6

下一篇:好久不見

阿任 2008-01-07 21:09:01

新的一年新希望..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