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2:57:29小貝

思念

思念

可以來的很突然

也可以走的很突然

思念

讓我睡不著覺

為什ㄇ對我有意義的人

總是要離開呢

總是走的特別快

在要離開前的那幾天

總是特別難過



一定還有什麼事沒完成

不然

我不會不捨

真不知道自己之前在幹嘛

忽略了這麼重要的事情

希望在離開前的這幾天裡

時間可以走慢點

或許會難過

但是時間一到

所有的回憶

就會像泡沫般消失在空中了

一去再也不回了

那一晚的雪很美

那一晚的夜很靜

真的很安靜

我記得的只有你的微笑

離開了

我終於感受了

原來這種感受

是這麼的難過與不捨


上一篇:其實真的沒關係

下一篇:哭了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