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2:50:05小貝

充實的一天:D

今天

我跟企鵝寶寶約好了

要來我家看電影

要不然她也嫌嫌沒事

所以

今天是很充實的

早上七點半我就爬起來了

這ㄇ早爬起來也是因為要開車載我姊去上班

一方面是還要更熟悉台灣的交通

不過

現在是開上癮了= ="

當然安全還是第一啦

當我正準備開回家的路上時

哇靠!?

狂下雨

真是一個挑戰阿

不過還是安全第一啦!

當然

我又順利回到家啦

只是我媽每次都要說

"凱旋歸來"啦= ="

拜託

不然你要我車禍阿@@?

媽媽又更信任我了

所以

我在家忙了一下

練習了一下小提琴

然後十點時

我就又要開車

準備去載企鵝寶寶了

不過

這可是我第一次開車去載她喔

她也很開心

作夢也沒想到我會開車來在她

"不可思議"

ㄏㄏ

不過

時間再過很快

很多事都很難說不是嗎

ㄏㄏ

來了我家後

我就騎著摩托車

帶她去林園

去租片還有買午餐

我ㄇ租了"撕裂人"

還有霍霍霍霍霍~"霍元甲"

午餐我ㄇ騎到中芸去買了好吃的"肉圓"

不過那個阿 ㄅㄜˊ真的好煩喔

不塊是正港的菜市場女人

我每次去買就會講一堆

ㄟㄟ~帥哥

從美國回來了喔

有沒有帶眉妹阿= ="

這一次

我帶企鵝寶寶去她也不例外啦

變本加厲= ="

小姐

妳很水喔

阿他是妳男朋友喔



那是你的幸福ㄋㄟ

又帥又有家世

怕不怕被外國人騙走阿

妳要小心ㄋㄟ

不過我看是不會啦

她很乖的

................無言吧

我ㄇ就趕緊閃人了

回到家

吃完了好吃的肉圓

我ㄇ就看了霍元甲

看完後

我ㄇ就做我們愛做的事^^

到了下午

她跟我約定好

要幫我一起洗池子的

我們一起洗了二個很乾淨的池子

因為我之前洗的都是髒到要死的池子

這一次不知道竟是這ㄇ乾淨

所以只能說在玩吧

一邊擦一便用噴槍把髒髒的噴下來

結果企鵝寶寶白目

拿噴槍噴我屁屁

害我濕透了

我也反擊她

噴他衣服

她也溼了

清完後

我ㄇ走出去

我爸看到我ㄇ兩個

當場傻眼

哇哈哈

好笑的表情= v =

我ㄇ下午還有去海邊唷

那一天的天空很漂亮

真的

如果夕陽多一點就夠浪漫了

我想是吧!?

到了晚上

我ㄇ看了撕裂人

可是我真的體力不足了

看到剩下三分之一時

我睡著ㄌ@.@~zzz

沒辦法

我早起

又沒睡午覺

所以就倒啦

我回到房間睡了十分鐘後

就準備要帶企鵝寶寶回家了

今天

很充實

與妳的日子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

上一篇:好菜

下一篇:勁爆的一天

小鯨魚 2007-07-06 15:05:15

挖~
好幸福唷
看了我好縣幕唷~

小僕人凱蒂貓 2007-06-28 02:10:58

幸福耶 要快樂喔^^

企鵝寶寶 2007-06-26 19:21:39

來留言拉拉拉拉啦!

都說我不留

那你也沒留我的押!

愛睡覺的小寶貝

在不起床我就用水噴你屁股

嘿嘿~

昨天在你家發生了好多事情

第一次在你家沖澡

哈哈~真ㄉ很恐怖= =

你還偷看> <

還有...你知道的

我會加油的!下次會在進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