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24:50小貝

畢業~07

昨天太累了

網誌

還是拖到今天才打

不過我有早起^^

昨晚

是畢業典禮

我ㄇ大家都很開心

但也很捨不得

一到典禮的外面

就看到好多我的朋友

穿著藍衣服和藍帽子

說到這個衣服

我就很懷念了

至從幼稚園後

我就再也沒穿過了

真是令我懷念阿

哈哈

媽媽我要畢業了

我媽也很開心

走進典禮堂

大家很嚴肅的聽著演講

還有致辭

心也跟著沉重下來一點

因為大家都知道走出禮堂後

就畢業了

也表示

大家以後就很少機會再見面了

但在那之前

我ㄇ還要領畢業證書

於是校長一個一個把名子叫上來

當叫到我時

我超緊張的

我承認我腳有抖啦

但沒摔倒^^"

一到台上

我對我的朋友ㄇ比了手勢

大家開始尖叫

挖烏哇哇!!!

哈哈

相機很亮一直拍

老師ㄧ直握手說恭喜

當然我有一些很愛的恩師

我看到他ㄇ都快哭了

但是我很強

沒哭

還有人哭到

走台皆沒走好摔倒勒

嚇死我了= ="

一切就是這ㄇ快

我承認三年來

就是這ㄇ快

哈哈

我跟我的朋友們
好姐妹?

好吧

當然我不是GAY啦^^"
我的boy

他很酷

從剛進學校就認識到現在

Mike

你很酷啦!
Aaron是我的依靠

總是在最需要時幫我忙

他的跑車很屌

我喜歡!
大家排隊準備進場哩^^
你很漂亮

也是很好的朋友

我愛你^^
我很白痴

嘿嘿= =?
這張不賴!
最後

這些日子來

我很珍惜

我承認我一直很想家

但我最後也找到一些知心朋友

很愛他們

老師人很親切

這幾年來

我也不知道那些艱苦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曾經一個人每天走雪路去上學

曾經傷心沒人過問

曾經差點搞到自閉

曾經感覺冷漠

但我知道

這是考驗

渡過了就是你的

雖然我很想在台灣念

但我還是謝謝媽讓我有這個機會

還有姨丈跟阿姨

這大概就是緣分吧

結束了

很多人有哭

至少我沒哭



跟一個女生抱抱時

我就說奇怪

怎ㄇ我臉頰溼溼的

^^"

總之

大學我來了

一切加油ㄌ

恩!

上一篇:煎熬

下一篇:值得推薦的電影:D

*你爺爺我.是大象* 2007-06-27 16:38:29

看到你這樣子- -

我也快哭了

真的一切都是回憶

畢業後

這些回憶會若隱若現

恭喜你~

撐過來了

小蓉 2007-06-09 20:21:47

恭喜畢業
挖..
又要新的開始了吼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