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1:12:23小貝

同學很糟糕

這個禮拜四

發生一件又愚蠢又機車的事

禮拜四

是我ㄇ網球隊的市區比賽

也就是我ㄇ這一州的全部市區學校都要一起比賽

比賽歸比賽

當然有贏也有輸

可惜的是

輸的比贏多

所以就提早包準備回家了

當教練在點人數時

發現二個人還沒上車

但過一下子

他ㄇ上車了

奇怪的是

他ㄇ是從車子的後面上來的

並且提著二三個包包

過一下子我才發現

原來他ㄇ偷拿人家東西= ="

一堆人在後面分贓東西= ="

回到我ㄇ學校時

當我ㄇ要下車時

教練叫我ㄇ全部坐下

並且開始問他ㄇ為什ㄇ從後面上車

最後背抓到是偷拿人家東西了

但是後面那一群人試著要隱満一些事

就開始在騙了

結果變成大家都有嫌疑是小偷了

連我也是

而還有人想污賴我= ="

機車吧

要死不死

那個髒物裡有一之手機裡面全都是中文的

所以我也變嫌疑犯了

我ㄇ就待在車上好久又好久

最後的結果是

又人偷偷告訴教練是誰偷拿東西的

所以我也沒事了

只是覺得那些人很機車

連我和我一些同學沒事也要被拖下水

一人做是一人當嗎

真是鱉三

美國人都是那ㄇ鱉三嗎

敢做不敢承認阿!!!

我也不管他ㄇ怎樣了

我只是知道

他ㄇ可能連畢業都有問題了



討厭的人就是有我討厭的原因

恨!!!

最近也發生一件事

有一男一女

二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兩個人竟然在車上亂搞被發現= ="

無言ㄝ...

而糟糕的是

消息已經傳開了



可憐的兩人

哀哀哀!!!
象爺爺像爺爺*帥* 2007-05-17 18:29:00

哇咧- -

怎麼那麼沒公德啊

那你自己別亂來就好了

哈哈

傻呼呼ˇ 2007-05-16 19:30:47

天ㄚ!

他們怎麼搞?

想知道??

你被汙賴 是小偷喔

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