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0:50:23小貝

無奈

本來想求以幫助

或是找到更好的意見

除了家人以外

我還有誰能問呢

結果

還是跟我所想的一樣

一點答案也沒得到

一點意見也沒吸收到

還是只有被念被罵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家人

但是我很失望他們的不了解

總是不了解我

總是不給我答案

總是責備我

罵罵罵

為什ㄇ明明是家人還要自傷自己人呢

我不想講很難聽

因為這不是我的說話方式

但是我的畜牲老爸又在fuck out了

雖然我知道我的小提琴一直在努力

進步當然也有

要不然我還有那個臉來拉給你聽嗎

想聽就聽

不要在那邊聽了還給我雞雞叫

你懂音樂嗎

懂個屁阿

你要是懂

當初幹麻叫我不要學鋼琴了

又為什ㄇ叫姐不要學了

她們不想學是他們家的事

我想學難道不行嗎



沒關係

錢你賺的

我沒話說

現在呢

你幾年沒賺錢了

嘴巴還是一樣賤

羞不羞恥阿

你以為三餐

水費電費電話費還有家用品

都是免費來的嗎

他媽的你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你都不用煩惱

而我媽卻要背負著很多責任

我媽一直在保護這個家

而你這畜牲卻試著要傷害

一次又一次

回歸小提琴的事

姐姐在一旁聽了說

不錯很順阿

我也爽快的回答謝謝啦

而畜生老爸就說

我絕得不好

感情放的不夠

你知道高手都是要放些感情才能拉的這ㄇ好的

你不知道嗎

挖操!

感情

你懂感情這玩意嗎

你懂還會給我搞女人

還會拋棄我ㄇ全家

你是最沒資格談感情的畜牲了你知道嗎

談感情

你怎ㄇ不去念念心經

在摸摸你的良心阿

一點不懂得愛自己的家人

還要刻意傷害

最愛講知識的人

卻一點知識也沒有

空談嗎你

這叫草包

懂嗎!

跟我談朋友

朋友你也沒資格跟我談

我知道朋友慢慢的離開我了

但是絕對不是妳說的那種離開

對我來說

朋友離開我

是因為

可能我來了美國

雙方彼此都有要忙的事

少了連絡

當然距離也慢慢拉遠

這是我說的朋友疏遠關係

而你呢

說啥

我來了美國

受到比較好的教育

而你那些不怎樣的朋友

到最後會慢慢離開你是因為

你們的水準會越差越多

到最後你們就不再是朋友了

挖~好高深喔

高深到我想吐口水了

那你的意思不就是說

天才跟白癡是不能成為朋友的意思嘛

少看扁人了好不好

我說過

你怎ㄇ不摸摸自己的良心

或是照照鏡子

告訴自己有多險惡就好了

我實在是有太多對你的不滿了

看在媽媽的臉上

我還得低聲對妳說一聲爸

我這樣叫你

你心還對得起你爸嗎

說到外公

又有太多事可以說了



你清醒點吧

你今天是人

就做事收點本份吧

因為

我是怕你下地獄阿

就像你說的

社會很現實

我也要對你說

人也是很現實

就像你對我們一樣

是不是呢

你改變不了什ㄇ事實

你只能改變謊言

就像你的過去一樣

也是個改變不了的事實和謊言

上一篇:絕望

下一篇:無所謂

小貝 2007-03-07 11:33:04

謝謝你的關心

我牢記在心

阿慈慈 2007-03-06 23:02:45

你的留言我看到囉!有聽進去就好...

你家裡的事 雖然我是外人
不能講什麼 不過我覺得凡事你有盡力就好
讓你爸爸了解 你做的努力是為自己
有沒有做好你知道的 對吧!
=ˇ=

Mr.長毛 2007-03-05 20:18:37

息怒阿~~大哥.以後就少跟你老爸接觸就好ㄌㄚ.
等改天你上線在跟你聊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