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0:59:41小貝

時間超快速

感覺起來

好像很久沒來打報台了

事實上也才過三天

但是我卻覺得好久了

過年了

這邊倒是一點也沒啥氣憤

台灣應該很多吧

想想

不能回去

紅包也不能拿了

可是如果回去

又要買機票錢

而且有好貴

想一想

還是不值得

最近學校放了短短的四天寒假

雖然短

但是還是有輕鬆到

今天跟同學去體育館

我ㄧ個白痴朋友

游泳游到撞牆= ="

鼻子狂流血

水池竟然出現一片血水

嚇死人了@ @"

最近有幾個朋友說很想我

怎ㄇ不回台

唉唷

抱歉啦

沒摳摳壓

不然你們一起幫我出ㄇㄟ

呵呵

不過明年可能過年可以回去喔^^

也就是大學的第一年了

時間就是這ㄇ快

網球季下ㄍ月也要來了

而媽媽下個月也要來了

一切都是這ㄇ的快

是吧!?

我很開心還是有你ㄇ這些朋友

但是該走的

還是走了

不該留的

我ㄧ個也留不住了

就這樣

今年2007

已經有三個離開我了

祝福你們

也祝你ㄇ新年快樂

當然你ㄇ也看不到這篇網智

講好聽的= ="

最近有拍高三寫真照了

還不賴的

我喜歡^^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Crazy party

下一篇: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