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5:25:20小貝

*~回憶~*(5)

如果這是一條會遇上妳的路

那麼

我要誠實的說

我要走這一條路

一條屬於我和你的路

但是條件是

我必須去遙遠的美國

那麼我又要更誠實的說

我願意

因為

因為妳值得...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勇敢的走下去

也許未來很遙遠

但總有一天是會到的

因為我相信


>>>>>>>>>>>>>>>>>>>>>>>>>>>>>>>>>雖然未來很遙遠,但是我要勇敢的走下去,我知道那一天的到來還很久,但是我相信!



時間到了下午

我跟大自然

正準備搭著媽媽的ㄆㄆ

去看鋼琴表演

媽媽對我最好了

當然明年回去

等我考到駕照了

我就要變成媽媽的司機先生了

就這樣

我們一路到了大遠白

下車之後

我正準備打給她時

我手機響了

喂?

嘿...你到了嗎?

我說:恩

還有我另一個朋友

她說:

你還有帶朋友?

我說:是阿

不好喔

幫你撐場ㄋㄟ

ㄏㄏ

她說:謝謝喔

ㄏㄏ

原來我們就站在距離不到二公尺遠的地方講電話

還說

你在哪啦

你在哪啦

我說:

豬頭

在你對面啦

ㄏㄏ

看到了

她走了過來

對我笑了笑

其實她很可愛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有種說不出的好感

因為我就是喜歡

當然我不知道他對我映像是怎樣啦?

我們走著走著

一路走到附近的公車站牌

一路上我們也不是說很多話

及時路上車子很吵

但我心裡卻依舊安靜

這時候手機又響了

喂?

你到了嗎?

原來是蝌蚪打來的

看來他迷路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因為要是跟他說那個福安藥局的話= =”

他不罵死我才怪(誰知道福安藥局在哪= =?)

大自然對我說

我去帶他好了

他沉默的說著

我說:

那你知道要怎麼去嗎?

他說我已經跟他問好了

我說好吧

可不要到最後

二個都給我迷路喔= =”

再打給我吧

於是

他離開了

不知道怎樣

有一點感覺他是故意離開的

離開前還用一種無法形容的眼色看我

現在

只剩我跟她了

我問她

一切都準備的還好嗎?

有信心嗎?

她說:

好緊張喔怎辦 > v <”

我怕我會忘掉譜耶

怎辦

她一邊說著

我一邊笑著

因為她表情很豐富

所謂的豐富是

她很不好意思

可是話卻很多

臉部表情很好笑喔

她問我:

妳笑什嗎阿?

我說:

沒阿

ㄏㄏ

就是在笑

正當我笑到一半時

她講了一句話:

好開心你能回台了

還可以來看我表演

謝謝

恩:

不客氣

我回答著

我說

這樣你高興了吧

她說:

恩^^(微笑)

笑的好甜

我很喜歡她的微笑

一個不注意

巴士還差點過去了勒

因為我都在注意她的笑容= =”

就這樣

我們一路來了一個地方叫???

我也忘了

沒辦法

我不是神

沒辦法把每個東西都記的清清楚楚的

不過我知道是一個國小吧

是吧?

當我們走路經過國小時

我看到裡面有一台黑色鋼琴

她說叫我先去她的鋼琴補習班去

因為她要換衣服

所以我們又走到了很近的一間

一間鋼琴補習班

走進去後

看到一個高高的女生

她說:

嗨~老師

老師馬上說:

他就是妳說的那個喔

我?

哪個?

她說:

恩阿^^

然後我就帶有點問號的問他什麼那個阿?

他又對我笑了笑

說:

沒什們

ㄏㄏ

???

真搞不懂她

之後

她走去換衣服

而我就在外面等她啦

等著等著

我摸了一下頭

深乎吸了一下

想一想

一切都是那麼的快

當初我還在美國

但是

這一天

”七月二號”

卻來的這麼快

我真的不感覺到有這麼快

又過一年了

有些事也改變了

想著 想著

她突然拍了我肩膀

把我從思考裡拉了回來

我回頭

看到她時

我只能說

“好漂亮”

真的!

雖然上衣的顏色我忘了

但是我知道裙子是粉紅色的

鞋子好像也是粉紅吧??

總之

很漂亮

就這樣

這三個字

一直在我心裡迴盪著

但是我卻沒說出口

我想這叫欣賞吧

畢竟

我覺得女生穿裙子不錯看



應該說

我喜歡看女生穿裙子

真是怪癖= =”

看著看著

我還真的差點失神呢

她對我揮了一下手



該走了啦

妳在睡覺喔

我笑了一下

掩飾了我的不小心

但是她一定不知道

就在剛剛那幾秒鐘

我的腦海裡都是妳還有妳的背影


>>>>>>>>>>>>>>>>>>>>>原來這時候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著迷”這兩個字,目前為止,一切都很美好


走到國小

她馬上走去鋼琴

做了下來

順手彈了一下

聽一聽

還不賴耶

當她談起鋼琴時

我真的才了解到

什麼叫

親眼目睹的滋味

很有吸引力

我完全被她彈鋼琴的樣子吸引住了

結果

我又失神了= =”

突然

我聽到

她在叫我

並且叫我做她旁邊

我坐了過去

但不是靠的很緊

她一邊談一邊說

小聲的說著:



我不是答應你了

有空要交你鋼琴嗎

對吼

我真的忘了

當時在美國

你一直一直說著

說有空要交我談鋼琴的這件事

我竟然會忘= =”

我摸了一下頭

偷偷笑了一下

她卻拍了我一下頭

唉唷

幹嘛打我啦?

打你是因為你忘了

笨 > <”

我們彼此又笑了一下

然後他又說

我答應你就一定要交你的阿

好嗎

很溫柔的說著



我很溫柔的回了她



並補上兩個有禮貌的字”謝謝”^^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鋼琴真的很有興趣

我想

大概是因為

我小時候學過鋼琴的原因吧

那個記憶還是留著

很深很深的留著

只是當時

爸卻叫我別學了

說什麼

學樂器會不成人樣= =”(男生會變女生)

想到這件事

隨著音樂伴奏

卻跟我心裡面的心情伴奏卻一點也不成對比

因為我再痛幹我爸一頓= =”

總之

過去了

不理了

又過了一下

大自然和蝌蚪也到了

小于也該到後台去準備了

我做到觀眾席

拿著表演的清單

快速的看了一下

挖~!?

表演的人還真多阿

不過好險她是在中間

要是到很後面的話

我大概睡了吧

我後面那兩個也差不多吧= =”

於是

我很有耐心的

耐心的等著每一個表演結束

直到她的表演

前面的表演我完全不在乎

也害我幾乎快睡著了

但是我ㄧ聽到有人說

”黃于倫”這三個字

馬上回神了

原來是到她表演啦

現場很安靜

我的心也是一樣安靜

因為我要很專心的看著她表演

也很期待她表演

表演開始

很完美

也很動人

我很專心在聽

也很專心的看著她

好聽的曲子

她這樣彈著

可是

我想

在厲害的高手

還是有”出槌”的時候

很不巧地

她出槌了

而且是在中間

現場很安靜

沒人說話

但是他卻不知道該怎麼把她彈完

因該說他緊張而忘了譜吧

後面那兩個就開始講起話來了= =”

我還聽到蝌蚪說

走音喔

還會斷音喔= =(怒)



妳是不知道表演那個是有多大的壓力嗎

鋼琴沒走音的啦= =”

是唱歌才有啦

總之ㄧ邊煩惱著她

一邊還會聽到我後面那二個在批評他= =”

搞的我真的是很無言= =”

最後很勉強的

她彈完了

雖然沒有很完美的結束

但是觀眾的掌聲也沒小聲到哪

我可是打到手都紅了說= =”

表演完

她離開了

低著頭離開了

快速的走了

我正想到

在表演前

她對我說的一些話

他對我說她很緊張

不知道怎們辦

我拍著她的肩膀

對他微了笑

叫他不要緊張

他也對我笑了笑

並跟我說

那我表演完後要等我喔

我會回到觀眾席的

表演完

妳要陪我去逛一逛喔

好嗎

我對他微了笑

好!

他又對我微笑了

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微笑

因為很甜

甜到我忘神= =”

然而我就再觀眾席一直一直等著她

我等了很久

等到我覺ㄉ事情不對勁時

蝌蚪跟我說



她叫你先回家了

我說:

為什麼?

他在哪?

蝌蚪跟我說

我去上廁所遇到了她

叫他跟我說的

聽到她這樣說

我真的很失望

也很難過

可是我體會他

因為我知道她很不好意思見我

因為她並沒有把曲子彈好

可是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

因為我要安慰她

我一點也不在呼好不好

彈不好

不代表什麼

於是我走到了廁所的走廊

遠遠的

我遠遠的看到她

一個人的走在走廊上

我還可以聽到她那一點一點的哭泣聲

我知道她怎麼了

我遠遠看到他

我叫了他的名字

我知道他有聽到

他只是不想回頭而已

我很快的走了過去

我拉住了她的手

她沒有對我回頭

因為她在哭

我走到她面前

她想躲我

低著頭不看我

她只是一邊掉眼淚

一邊低著頭

我開始對他說了以下這些話:

成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知道妳今晚表演不好

不要難過好不好

但是妳知不知道在我眼裡

妳還是一樣的動人

也許別人的眼裡

只是看著妳停下的手指

但是我

卻是看著你動人的表演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好嗎

你的努力

老師和我都看到了

失敗只是代表著

代表著下次要再做更好的機會

所以

妳要加油

為自己的下一次更努力

別人是別人

自己是自己

能做多少就多少

因為

妳知道嗎

我不喜歡太勉強的人

自然是最好的一面

妳很棒

我說完這些

她的眼淚還是一點一低的掉下來

我試著擦去她的眼淚

但是她卻把臉移開了

這時候

我腦海裡

突然掃過了那一晚與前女友的事

很深

很深很深的感覺

有種悲傷

但是這種悲傷

卻不是冷冷的悲傷

我還能感到一點溫暖

我抓住了她的小手

叫她不要傷心

算是為了我好嗎

他終於看我一眼了

點了一下頭

紅紅的眼睛

看著我

我心裡還是心疼她呢

我答應她

今晚

就讓我牽著你的手陪你逛吧

算是給你心裡的安慰好嗎

他微微的輕笑著

點了一下頭

我開心是開心她終於笑了

我難過是難過他下不了台的處境

就這樣

我們牽著手逛了高雄的夜晚

雖然我不時聽到後面那二個一直說我們怎樣的

但是

不在乎

就讓我牽著妳

一直走下去好嗎



>>>>>>>>>>>>>>>這是妳第一次在我面前哭,雖然沒代表著什麼,但是我的過去還是過去,記憶重疊,難免有些心酸,我牽著溫暖的手,走在高雄的夜晚,我只想說,一起走下去好嗎




>>>>>>>>>>>>>>>>>>>>>>>>>>>>>>>>>>>>>>>>>(未完)


















上一篇:*~回憶~*(4)

下一篇:*~Dream again~*

Mr.長毛 2007-02-10 22:45:23

哈哈~~蠢阿.我又不是你.該怎麼作還要你敎ㄚ.我又不是你.該講ㄉ話不講.不該講ㄉ就那ㄇ誠實==
那ㄇ不會做人= =那間叫民權國小啦

Milun咪小倫 2007-02-02 22:13:58

如果那一天到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ㄉ

希望那天趕快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