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1:11:43小貝

女朋友

今天

還是抱著一樣ㄉ心態ㄑ上學

還是一樣六點四時分起床

七點半搭巴士

八點十分上課

一切都是這ㄇ正常

但是過ㄌ下午就不尋常ㄌ

因為這真ㄉ太突然ㄌ

太快ㄌ!

到ㄌ第六節課

其實它只是一個自習課

我還是跟平常一樣走進ㄌ教室

拿出作業來做功課

坐在我對面ㄉ是一ㄍ金髮女同學

他平常整ㄍ就是OK到不能在OKㄌ

但是我一坐下

他就走ㄌ過來

有點小跑步

因為小跑步

我才注意到他走ㄌ過來

他看著我

我說~yo what”s up>>>>打招呼

他ㄉ臉好嚴肅

好像不知要幹ㄇ

我想我ㄉ打招呼似乎不適合現在ㄉ氣憤

突然

他問我一句話

%$$#@~第一次沒聽懂

$#^%$~第二次還是沒聽懂

我就把耳多靠近

說:你聲音太小ㄌ 我聽不到

他竟然跟我說

do you wanne be my boyfriend

嚇傻ㄌ我

我還故意說”ㄏㄚˊ 什ㄇ!?”

裝做沒聽清楚= =”

他竟然還跟我說第二遍

我說”看看吧”

但是我心裡卻想

拜託~這ㄇ正

葉承曦你要有志氣一點壓

當然要說好ㄚ

怎ㄇ能拒絕ㄋ

對不對> v <”

但是

畢竟現在還不是交女友ㄉ時候

我只好又說不ㄌ

他整ㄍ很把氣份搞到很爛

他竟然說

不要就不要

白瞪眼一ㄍ就走ㄌ= =”

幹ㄇ這樣阿

難到一定要這樣ㄇ?

不要把事情搞成這樣ㄇㄟ

這樣我很難做人ㄝ

對不對!

我想明天又得跟他談談ㄌ

= =”人還真是難當

事實上

我現在當然不需要女朋友阿

不然我當然說好ㄚ

笨~!!!
當我回家之後

發現該死ㄉpenny>>>霸王狗

又霸佔我ㄉ床ㄌ>”<

我今天就已經很不爽ㄌ

你還來

於是處以級刑

襪子套鼻子> v <

這次來點不一樣好ㄌ

手腳都給你套上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亨~!!!
今晚是最後一天ㄉ開車ㄌ

時間好快

三ㄍ禮拜的課程就這ㄇ結束ㄌ

但是

我想我真ㄉ要好好檢討ㄌ

因為

馬ㄉ~我竟然考試沒過= =(怒!)

一百題

我那ㄇ認真ㄉ讀

讀到眼睛發燙

頭暈阿

結果要八十分才能過

我竟然只考七十六= =

天殺ㄉ

你要亡ㄌ我ㄇ

老師說沒什ㄇ大問題

下次再考一次就好ㄌ

問題是= =”

我還有那ㄇ勇氣考一次ㄇ

想到就又要頭暈ㄌ@@”

親愛ㄉ神

仁慈ㄉ神

保佑我下次過ㄅ

小貝會好好感激你ㄉ> V <”

上一篇:將來

下一篇:☆↖Happy Holloween↘★

俐毛 2006-11-19 11:36:37

ㄏㄚˊ...你的答案很台灣話ㄟ
不過有對旁觀者有笑點~!哈哈哈
太好笑了...怎會回答這種答案呢?
一定尷尬到極點吧~!

sara 2006-10-28 14:59:54

感覺你異性緣還挺不錯的嘛!!

你的名字好特別唷!!


在msn遇到


在告訴我的name吧!!



不需要女朋友


那女性朋友需要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