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2:18:52小貝

"07~舞會"

今天是學校的舞會日

一年一次ㄉ

也大概是學校最好玩ㄉㄧ天ㄌㄅ

早上八點就爬起來ㄌ= ="

我也不知道為啥?

前晚二點才睡

隔天怎ㄇ會這ㄇ早起床阿= =?

大概是因為舞會日ㄅ@ @?

Eron中午來找我玩

我ㄇ看ㄌ電影還有打球

還說要玩變更服裝= ="

他真是點點點...

終於到ㄌ晚上ㄌ

Eron來載我準備要ㄑ參加舞會

我ㄇ看起來都很帥也很屌^^"

他說我西裝太帥ㄌ

我倒是說他ㄉ墨鏡滿屌ㄉ^^"

雖然我ㄑ年有去過ㄌ

ㄑ年是第一次去

想想那次真ㄉ超緊張ㄉ>"<

因為認識ㄉ人少

且又沒舞伴

不過好險今年當然認識更多ㄉ人啦

也有舞伴ㄌ

只是今年票比較貴= ="

也沒差

今年比ㄑ年好多ㄌ!

到ㄌ會場時

整ㄍ就是很熱鬧!

人好多

讓我感覺ㄉ不一樣

真ㄉ!

裝飾ㄉ很漂亮

錢沒白繳ㄌ= ="

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

隨著DJ播放ㄉ音樂氣憤

大家也會跳不同ㄉ舞

柔和ㄉ音樂

就是對方戶抱著跳舞然後唱情歌啦

快歌ㄇ~

當然就是熱舞啦!

還有人跳到褲子破掉= ="~真ㄉ!

我就說ㄇ!

街舞還是要穿鬆一點ㄉ褲子跳

你不聽ㄇ!

死好~!!!

大家都穿ㄉ很漂亮

sexy唷~!> v <"

反正很會露ㄉ就是很會露

不會露ㄉ就是包ㄉ緊緊ㄉ

有些人不敢跳舞

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搞自閉

@@?~有點像是我ㄑ年ㄉ情形

只是沒這ㄇ慘罷ㄌ

最後一年ㄉ舞會

恩~不錯~讚!
我ㄇ學校這次ㄉ舞會標題是"奧斯卡"

大家都知道奧斯卡ㄅ

就是小金人啦

當然手上拿ㄉ是假ㄉ~廢話= =!?

靠~屌喔!還鋪紅地毯ㄋ

我就說ㄇ

今年比去年多了!

手上拿小金人跟走紅地毯

恩~有屌到!


舞會結束後

大概已經十一點ㄌ

我ㄇ之前也先跟大家約好還要ㄑ打保齡球

不過肚子餓阿>"<

跳ㄌ那ㄇ多舞

還是得吃ㄧ下東西

於是我ㄇ去ㄌ"叭啦叭叭叭"~麥當勞啦!

大家就是一片飢餓慘樣= ="

吃吃吃~!!!

吃完後就ㄑ打保齡球啦

看來我ㄉ身手還是沒變

剛開始狂洗溝= v ="

習慣壓!

Eron就說

我以為你ㄇ華人保齡球都很強ㄌㄟ

你怎ㄇ那ㄇ爛ㄚ

我說只是暖身

第二輪時

我ㄇ平手

到ㄌ第三輪

還是平手= ="

第四輪時就精彩啦

我開頭還是洗溝= ="

我想我完ㄌ

我真是丟光ㄌ我ㄇ華人ㄉ臉= ="

但是在最後ㄉ前四次

我逆轉ㄌ

因為我全倒五次

夠神ㄅ!

我也知道很神!

因為我也不相信= =!?

Eron說

靠~妳真ㄉ很賽ㄝ

原來華人都是那ㄇ"ㄔㄜ"ㄇ

拜託~輸ㄌ就輸

還說一堆藉口= ="

最後我ㄇ打完保齡球也已經二點半ㄌ

超晚ㄉ!

自從2005那年在台灣跨年後

再也沒這ㄇ晚回去ㄌ!

我ㄉ腳跟手都快酸爆ㄌ!

腳是因為跳太多舞

手是因為丟太多保齡球ㄌ

精采ㄉㄧ天~就這樣結束ㄌ!

~楓~ 2006-10-18 22:21:48

臭小子~~穿起西裝來還蠻像人ㄉ嘛...哈哈~

~楓~ 2006-10-18 22:14:14

今年很爽喔.左擁右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