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0:11:30小貝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吧~*

想一想...

再也沒啥事可以讓我期待或開心ㄌ...

數一數...也只剩下11天ㄌ吧

時間果然還是這ㄇ的快(笑)...

有些事...到ㄌ今年我還是沒辦到

看來又要等明年ㄌ...

我終於慢慢的放的開ㄌ...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

這對我來說...也是種不自然ㄅ

但是不這ㄇ做還是不行

唉...時間

你就慢慢的跑ㄅ...

也許到ㄌ那一天...

我才可以真正了解到ㄅ

這些話果然還是要以背傷帶過...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一天ㄅ

*~一天過一天~*

心情...感覺就像被風吹下的落葉

冷清的房間...剩下什ㄇ..

聽著CD~想著過去~走不出來

想著那第一天的感覺...

一點一滴的被時間帶過

是否能讓我更加遺忘掉

一天過一天~感覺會否更淡

一天過一天~記憶能否淡忘

一天過一天~愛停永遠的第一天

忘不了的那段

還能說什ㄇ

眼裡的泡沫

還能代表什ㄇ

過去就讓它過

隨時間帶過

悄悄的走

就這樣讓它一天一天過吧






上一篇:心情低落

下一篇:霉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