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1:45:31小貝

鼻子痛死ㄌ啦>"<

最近...

不知為什ㄇ

也不知是怎ㄇ搞ㄉ

因為...

我ㄉ鼻子...

突然...

變ㄉ好腫好痛喔= =+

好像是痘痘

又好像是被蚊子叮ㄉ>”<

碰到超痛ㄉ!!!

唉...醫生說

天氣這ㄇ熱...空氣又這ㄇ髒

你還是待在家ㄅ= =”

好ㄅ...看來

小貝”s enjoy time來啦^^
可能剛回國都會難免有些糗事發生ㄅ

前天...

ㄑ麥當勞買早餐

我要買ㄉ是5ㄍ蛋堡and2ㄍ薯餅

結果我一點餐時...說

小姐...給我5ㄍ”蛋餅”and”2ㄍ薯條= =”

小姐說...蛋餅0.0”...是蛋堡ㄅ

我說~喔..抱歉

接著他又說...

我ㄇ只賣一包薯條ㄝ...不賣2ㄍㄛ0.0”

我說...阿!?傻啦...我在幹ㄇㄚ= =”

小姐笑一笑說

阿...沒關係啦...年輕人都ㄇ這樣!

好ㄅ...whatever

反正我是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