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0:29:18小貝

網球賽~女生很帶種喔!

昨天...
我ㄇ又比ㄌ一場網球賽(at home)
當大家都在討論這ㄍ學校強不強時...
我ㄇ看到ㄌ一群ㄉ女生和一些男生
當然我ㄇ第一眼看到時
以為是足球隊ㄉ
因為那天女生有足球賽
但不是...
她ㄇ竟是來打網球ㄉ= ="
傻啦0.0
跟女生打= ="~are you kidding me???
男生說:ㄟㄟ...我ㄇ要溫柔點ㄚ
但我想這ㄍ沒那ㄇ單純ㄉ
比賽到一半...
我方隊上以有2隊輸ㄌ= ="
其中一隊輸給女生= ="
他ㄇ說:她ㄇ不是來鬧ㄉ...很帶種ㄉ= ="
我想...@ @"
昨天我打單打4號
不出乎我意料...
果然還是跟女生打= ="
當我準備觀查她ㄉ一舉一動時...
靠~那是啥ㄚ!?子彈發球ㄚ0.0
發球不是普通快ㄌ...
看來...真ㄉ是帶種= =
但由於我ㄉ戰術和速度...
千鈞一髮ㄉ贏ㄌ這場比賽
雖然是贏ㄌ...但卻是贏女生= ="
好像沒什ㄇ好驕傲ㄉ...
總之...那是ㄍ滿特別ㄉ網球隊
我有ㄍ隊友...還趁機把妹= =+
輸ㄌ還是要把...被罵"不要臉"
果然是很帶種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