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1:43:17小貝

^Q^小貝教中文^Q^

今天下午...
有點瘋狂...
對我來說...
教中文還真是有點棘手..>”<
今天下午我就是在教中文ㄌ= =”
天ㄚ~~他ㄇ大概花ㄌ....
花ㄌ大概1小時才把我教ㄉ那幾句學會ㄅ= =”
至少他ㄇ會說ㄌ...
有些學ㄉ好...有些%$#@!...
不過...整ㄍ就是很開心啦^Q^
雖然他ㄇ真是快氣死我ㄌ= =+...
不過...哈哈~~開心 開心!
我ㄇ也錄ㄌ一段影片...滿白痴+爆笑ㄉ!
說到影片...
最近迷上ㄌ錄影片...^ ^
想到什ㄇ就錄....還滿好玩ㄉ!
重點是...與朋友們分享..才是最有趣ㄉ啦
總之...今天過ㄉ還滿開心ㄉ!
天氣...也越來越好ㄌ
看來...我ㄉ晴天娃娃起做用ㄌ^ ^”
哈哈...真ㄉ?假ㄉ?..我也不知道..
窗戶上...對著我微笑..
心情就像晴天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