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1:45:26小貝

*~原來~*

很開心ㄉ是..
那些夢..以經很少地..
出現在我腦海ㄌ..
但還是會很懷念...腦海裡ㄉ那些憧景

曾經想說ㄉ和想做ㄉ事..
很難ㄑ實際ㄉ行動...
只有在自己ㄉ腦海裡發生過..
為什ㄇ就是怕ㄋ?
怕做ㄌ以後後悔ㄌㄇ...是ㄇ?
很多很多事..真ㄉ很難想像..
曾經是很要好ㄉ朋友...如今
那些景像卻很難再看到ㄌ..
曾經..可以那ㄇ的開心..
卻也可以如此ㄉ悲傷..
想像那時..
為何不拒絕就好ㄌ..可是..
人總是這樣...經不起誘惑
因為當時ㄉ感受...是”幸福”
誰也不想...不想..
離開那種感覺....誰想ㄋ??

這禮拜和同學ㄑㄌ墨西哥餐廳
整ㄍ就是so soㄅ~~~
看ㄌice age 2~~還滿好笑ㄉ^Q^
希望...天天也可以這樣開開心心

*~原來~*

寂寞算不算也是擁有 現在的我坐在角落滿間寂寞
是否偶而你也會想我 你的笑容你的雙手換他緊握
*怎麼熟悉的聲音逗留在耳朵
突然我低下了頭 自己對自己說
~原來我也怕寂寞因為不懂
溫度是你給的手 回憶在徹夜守候
原來我也怕寂寞現在才懂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遇見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原來我也怕寂寞孤單遊走
和寂寞緊緊相擁 想像你還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