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2:50:22小貝

感覺..消失ㄌ!?

最近...
晚上..真ㄉ都會睡不好@ @"
如何才能停止做夢ㄋ??
為什ㄇ夢裡...
都是差不多那些人ㄋ...
我漸漸ㄉ懷疑自己ㄉ感覺..
是放開ㄌㄇ?還是..
漸漸ㄉ不會在等待..期待..悲傷ㄌ
俐婷說ㄉ對...
沒有開始..哪來ㄉ結束
沒有結束...也不會有新ㄉ開始ㄌ
我ㄉ想法真ㄉ改ㄌ很多...有好..也有壞

我以經真ㄉ很久...
很久沒表示出我ㄉ心情...
也沒有像昨晚...
那ㄇ放ㄉ開ㄉ聊這ㄇ多..
"66"願意聽我說...也分響ㄌ她ㄉ事給我聽^ ^
感覺好溫馨^Q^
雖然我ㄉ話真ㄉ多ㄌ點ㄌ^^"~~sorryㄌ"66"
但就是開心~開心!
讓我感覺出..外表跟她ㄉ內心是不一樣ㄉ
畢竟不能以外表來評論一ㄍ人阿

我想我真ㄉ愛上吃甜食ㄌ= ="
我又發現ㄌ一ㄍ東T
那就是"Pocky"(草梅味ㄉ)~made in JAPAN
好吃喔!!!^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