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1:49:23小貝

*~完美ㄉ一天~*

昨天真ㄉ是*完美ㄉ一天*
怎ㄇ說呢...
一早到校就被表白ㄌ...
但我拒絕ㄌ..因為我真ㄉ不須要!
輕鬆ㄉ談話~化解ㄌ當時ㄉ尷尬^ ^”
接下來ㄋ..當我回家開電腦
看ㄌ我ㄉ留言板時..實在是非常開心!
因為我等她ㄉ回覆..等ㄌ好九..好久ㄌ
那ㄍ人就是”66”..看到ㄌ她ㄉ回覆
真ㄉ很開心^Q^
下午一通電話打來..我高興ㄉ差點昏倒^ ^”
因為我ㄉ老師要約我ㄑ看NBA~那真ㄉ很讚喔!
而且還是請我ㄉ...雖然不怎ㄇ好意思
但真ㄉ很久沒看到老師ㄌ..
心裡有說不完ㄉ高興
真ㄉ是*完美ㄉ一天*
但..也因為這樣..害我..
整晚真ㄉ睡不著...
起床後整ㄍ就是很慘= =+
不管怎樣..*完美ㄉ一天*~永遠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