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6:55:12小貝

我叫你爸....你這樣對我媽!

我真ㄉ無言ㄌ....

今天跟媽在電話上聊時....又講到他ㄉ事ㄌ= =...實在是不想聽

我真ㄉ不知道他是否還是我爸...我媽說..

前幾天...我一ㄍ阿姨ㄉ女兒偶然在文化中心散步...看到ㄌ我爸..這還不稀奇!

接下來無言ㄌ...看到我爸在跟那ㄍ外遇ㄉbitchㄉ兒子...在散步= =”..他做
壞事就算ㄌ

為什ㄇ還會被發現...媽ㄉ~~為什ㄇ要逼我講髒字ㄋ...= =+

他真ㄉ不是一ㄍ男人.....我心裡面..已經快沒他這ㄍ”爸”ㄉ位置ㄌ..

我媽真ㄉ很可憐....雖然有時會大聲...但也是為ㄌ我爸好ㄚ

我以經無法形容我爸ㄌ.....只有{無言}ㄌ.....

每次回台....最無奈ㄉ就是我ㄉfamilyㄌ...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有這種問題

ㄅ~~This is call ”家庭革命”ㄅ....為什ㄇ就不能有ㄍFamily of
peaceㄋ???....why???

下一篇:又來ㄌ= =+

^^ 2006-07-24 20:30:14

別想太多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