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3:12:26永远默默守护妮的我

要 我 放 弃 你 ...我 做 不 到 ! !

妮 ,

放 心 我 只 想 在 这 里 默 默 守 护 , 等 待 , 祝 福 。 。 。 妮 ! 我 真 的 忘 不 了 妮 , 要 我 忘 了 妮 比 死 还 难 ... 我 决 定 就 这 样 单 身 把 我 人 生 的 道 路 走 完 我 无 怨 无 悔 ...爱 到 你 是 我 人 生 中 最 精 彩 的 一 刻 你 懂 吗 ? 我 只 希 望 你 不 会 忘 了 我 , 就 算 将 来 你 嫁 的 人 不 是 我 , 我 也 会 深 深 祝 福 你 , 也 还 是 会 在 你 背 后 默 默 守 护 你 的 ! 我 就 是 那 么 呆 ...对 不 起
你 永 远 是 我 的 老 大 , 我 永 远 都 那 么 爱 你 !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不 然 我 会 担 心 ...我 爱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