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9:51:39痞子刺蝟

事情的原因還是藉口

是真的原因還是藉口?
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的解釋 
只是將心裡的話說出口    

離開妳 是因為讓妳能找到妳要的愛情
就因為妳要的愛情不是我 
而導致妳和我 陷入了痛苦  

這段情的罪魁禍首 是我  
沒有說清楚就離開了妳  一句話也沒說  

一直是朋友關係的我們  
到後來我也稿不清楚狀況了   
只是才發現自己的心  漸漸的遠離   

離開了妳  雖然會讓妳恨我 討厭我 甚至 不想要看到我 
但是只要能讓妳等到或是找到 一個比我還疼愛妳的人 
那也無妨    

而離開後的我 過的很幸福 
但也時常想起妳
因為我知道 我失去了妳這位朋友  也傷害了妳 
一聲對不起無法掩蓋   

別忘記當初我們遇見時所說過的話  
在這世界上一定會有個人 替我陪著妳
或者是說他不再是代替我的位置 在妳身邊

等待的愛情 讓我力不從心 
當時回到朋友位置的我 心想著   或許妳的決定是對的 
後來我一退再退 到最後我愛上了別人  
也可以說是我把妳拋棄

這些是心裡的話 一直藏在心中沒說
我承認 我所做的一切
i'm sorry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