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3:16:57痞子刺蝟

擁抱

與妳擁抱的溫度越來約溫熱,每一天的生活有妳很快樂。
也許不斷地在前進,會發現愛越來越深吧!!

今天八點十五分跟老婆一起在學校的咖啡廳吃早餐,這是個幸福一天的開始。
一整天的我們都走在一起,除了七八節的通識課之外...。
今天下了一場雨,我淋了一些;妳過了些時間才把我叫住,那段時間裡我真的在等妳叫我。
這是什麼樣的想法,只是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吃醋的感覺吧!
我並不完美,我也希望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類....可是我不是。

今天我們吵架了
我不讓妳走,說好了誰都不能放手
沒想到...我正經的演戲一絲沒有露綻
讓妳火大了....

sorry

說好了  誰都不許放開 


上一篇: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