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56:16痞子刺蝟

感同身受

感同身受怎麼解釋清楚,這段感情走得有點不順;但卻都一起克服。這就是所謂順其自然的在一起吧!沒有談過這種戀愛,很幸福倒是真的 ;但有人卻在暗地裡哭泣,那種感覺我能對他說感同身受嗎?畢竟對方是男孩,他說他輸了!可我不這麼覺得,一切都來自於感覺;不知道那位男士要跟我談些什麼,聽喬說是要跟我道歉吧! 當這段戀情還未公開時,那位男士總覺得自己很有希望;但一切都他自己所想的不一樣。

這種問題是第一次碰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後來我發現我最在意的就是說開這一件事情,我想我是那種不喜歡隱藏的人;所有的事情都一定要攤開來說。這件事情終於要告一段落了!沒有人可以取代的位置,在那心裡;漸漸的燃燒。

她愛我,我愛她。有我在的地方就有她在,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我在。
這樣會不會太甜蜜了一點?我是不知道,但相愛是真的。
求婚也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

上一篇:割捨

下一篇: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