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2:51:59痞子刺蝟

全備的愛。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和喬有約。起先我和喬去了圖書館,在書堆裡走來走去的。
我想在立德裡會在圖書館接吻的情侶就我們吧!!在預覽室裡...說得我都害羞了!!

到了下午我、喬還有小邱坐著計程車到了台南市的美樂地,開始我們的歡唱四小時之旅;說到唱歌呢?當然就是由我先開唱囉!!第一首歌唱了曹格的背叛,這是我第一次很害羞的唱著歌;因為喬在我身邊就變得好害羞。不過後來就漸漸的放開了!!

老實說四小時根本就不夠我唱,可是基於時間的關係就只能唱四個小時;唱了那多首之後,喬就點了李聖傑的"你那麼愛她"不過,不是喬要唱的而是我要唱。honey要我唱我當然就是從命囉!!於是就唱了這首,唱完之後;我做回喬的身邊,換小邱連續七首獨唱,因為在這之前我唱了快十首歌;也該休息的說。

喬:妳剛剛唱的那一首歌,很好聽耶!!
(喬抱著我說,還靦腆的笑了!)
我:有嗎?我今天狀況不好耶!!有點緊張到....
喬:可是,真的很好聽
我:那以後每次約會就唱歌給妳聽呀
喬:嗯嗯,一言為定喔!!
我:嗯嗯!!一言為定。

今天一整天真的好幸福,我們都捨不得離開對方;該怎麼說這種感覺,或許是我詞窮不知道要去形容著......。
喬:我們好像真的分不開了!!
我:是呀,好恩愛。
喬:從今天之後我不會在乎妳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愛的就是妳這個人;對不起!!今天看到那MV說話傷到妳的心,但我不是有意的也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沒關係!!只是當下會難過一點,但這沒什麼的。
喬:今天妳唱歌的時候,真的好迷人;好帥!!而且很好聽。
我:還好吧...不過謝謝妳的讚美。
喬:第一次感受到這樣全備的愛,突然發現我好像不配愛妳。
我:不要這樣說好嗎?我說過了在我的想法和觀念裡,沒有所謂的配不配。

我們抱著彼此說出了內心裡的話語,所有的事情都藉著溝通而了解彼此。那一刻起我們同時體會到了幸福,那種不願意放開的心情;我們都有。

喬說我變成熟了!!但我不知道哪裡變成熟?我只是對她說不想要讓這段感情跟之前那幾段感情一樣,總是拱手讓給別人,總是就這樣輕易的結束掉。雖然一開始我沒有什麼安全感,但現在卻是進入了軌道;這樣緊握的雙手,或許會隨著時間的長度慢慢的變老,但那會是經歷一切的美好見證。

"我很愛妳"其實這句話我們不常說出口,但心裡卻知道的。平常講話總是那樣一副霸道樣,但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那心裡話都會說了出來。可以這樣愛與被愛著,真的好幸福;雖然一開始就有一波鋒面經過,但我們都一起牽著手走過去了!!

我相信妳愛的是我,而我愛的也是妳。
honey謝謝妳包容我的個性 謝謝妳的愛。

上一篇:なみだ

下一篇:broken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