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24:29☆Pudding-Girl★

★~盲目~★

現在的我 又將遇到多則瓶頸 但唯一讓我最頭疼的 還是我的未來!
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 卻漸漸出現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可愛的同事們 各個都要離開了!
在這裡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缺少一份信賴和愛!
大家原本開開心心 最後卻演變如世界大戰!
到底是誰惹的禍?上了將近兩個月的班了!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大家 原因是他們都好認真 好辛苦!但是 卻沒有得到一絲絲的讚賞和福利!
累了 大家都累了!連我也...撐不下去了!你們..不要放我一個人 好嗎?
沒有快樂的工作 誰也待不下!沒有稱職的上級 誰也不會服從!
沒有了信賴 就不是朋友!
明年的我 也許會在大學中度過!也或許 在職場上打拼!
現在 知道賺錢不容易!知道 要付出很多很多勞力還有精力!
但還是不能被打敗 只是 何時的我 才能夠成為一個健康寶寶呢?
現在的我 好像到了4、5十歲!一樣的虛弱...
我和你 也再一起有3年之久了吧!在我們認識的這些日子及相處的日子裡!
也夾藏許許多多的快樂和悲傷吧!但是 我卻從沒想過 我們的未來!
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而只是一直沉溺在孩子般的夢幻中 快快樂樂的 無憂無慮的
和你在一起!
直到最近 有了工作之後 才開始發覺 自己可以獨立些了!
記得你曾經說過 等我會照顧自己以後 你才會離開我吧!
我們現在 也許是不被予許的!
但在將來 等到我成熟了 你也成熟了!
你的學業完成 我的學業也將完成!
再來看看 對方吧!
不想和你承諾 是因為 不想奪取你的自由!
總是 沒給過你完全的自由 現在 該還你了!
等待 只是無謂的要求 真正要的 還是自由吧!
還有 心中解不開的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