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55:35乂宥乂

是他陪我還是我陪他去阿= =

下午



    陪朋友去買泳裝!!






去    家   樂   福    




              逛了好久終於看到了(在一ㄍ不顯眼的地方)






後來   他去試穿




       想說4月份我也要上游泳課






就          便           了!!

          

     順           買      







   要結帳才發現



           他小朋友掉了=  =!!







     搞                   來




          到        後


            



             只有我買=口=!!

上一篇:信長

下一篇:郎勒??=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