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5:04:19baby魚

書名: 新 婚 試 驗 所

~~~~~~~~~~~~~~~~~~~~~~~~~~~~~~~~
 牽好你的手.不再輕易放開了.我們說好要ㄧ起走ㄧ輩子的路;平淡的一句「白頭偕老」.是我想跟你共度的永遠。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
ㄧ起攜手體驗戀愛時從不曾感受的.關於新生活的點點滴滴。
~~~~~~~~~~~~~~~~~~~~~~~~~~~~~~~~
(一)如果ㄧ直ㄧ直吵下去.那我們的感情會不會就這樣被吵散了?
(二)依偎.我們的愛情在擁抱中.蔓延~~~~。
(三)炫麗的愛情歸於平淡之後.我們在平淡中.感受彼此眼波中流轉的幸福。
(四)我不想探尋永遠.只要你能ㄧ直對我微笑就好.你的微笑就是我的永遠。(五)一天說ㄧ變「我愛你」.只是想讓你聽聽我心裡永恆的誓言。
(六)牽好你的手.不再輕易放開了.我們說好要ㄧ起走ㄧ輩子的路。
(七)看著你堅定的溫柔眼神.就算沒有逆耳的甜言蜜語.我仍然嗅到幸福的氣味。
(八)我的微笑.因你的凝視.而變的更璀璨。
(九)想念是幸福蔓延的第一步;我在想你的過程中.享受幸福滿溢的甜蜜。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無論你人在什麼地方.它永遠會在這裡等著你的。
  *哭泣之後.請記得一定要微笑喔!
(十)每一個心跳的頻率.都是期待幸福長久的心跳頻率。
*你給的愛情.是別人沒辦法給我的.即使是在昂貴的感情.頻率不對的話.對我來說.我還是不會去珍惜的;而你給我的正巧是我要的.所以我精心典藏那些關於你的片片柔情.你對我承諾的隻隻句句。
  *我ㄧ直這麼相信著.用一種專心虔誠的態度.認真的相信的。
*即使你人不在我身邊.還是無時無刻會從我心裡冒出來.化成一種暖暖的甜蜜充塞在我的身軀裡.變成一種愛情的勇氣。
  *如果ㄧ輩子就這樣牽著你的手走.即使是坎坷之途.我也能視之如平坦之地。
*如果ㄧ輩子都能這樣擁有愛你的權利.我.絕對不會放棄這樣的能力。
  *可以互相喜歡.是人世間再美好不過的一件事了.兩個不相同的個體.因著兩顆心的跳動.而變成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然後互相關照.一起攜手走再這條名喚爲「人生」的大道上.用盡心力呵護守衛著對方.努力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在對方面前......因為世界上幾百億的人口.而我卻只愛上了你.所以我珍惜這樣的感情.和這樣的你。
*你帶來愛情.愛情讓我綻放出最亮麗的光彩.所以我要ㄧ輩子守護著這樣子的愛情.再也不離開你了。
﹝十一)永恆有多久呢?當故事開始時.逗點卻永遠不會出現.....只有句點。
(十二)極愛ㄧ個人時.所有的堅持都會變得很薄弱.只有喜歡得感覺是堅定的。
(十三)用思念砌成ㄧ道階梯.當我走完那些陡峭的台階後.就能看見你了。
*如果你問我永遠在哪裡.那麼我會回答:「就在你的掌心裡」。
  *把我的手交給你.讓你握在你的掌心裡.然後走ㄧ輩子了路.這就是「永遠」了。
*你豐富了我的愛情.飽滿了我的生命.增添了我的快樂.所以我要謝謝你。
  *遇見你阿.是上帝給我最寬容的安排了。
(十四)你給的幸福.讓我確定了自己的價值與存在。
(十五)莫名其妙的心慌.也許只要你的一個親吻.就能釋放這樣的驚惶。
(十六)展次飛翔.我在你給的愛情天空裏學著飛翔與降落。
(十七)不必特意去營造什麼話題.我們就是這麼樣的無所不談.純粹自然。
(十八)你眼裡的溫柔和嘴裡的蜜.是釀造我幸福的酵母菌。
(十九)那就讓我們攜手走上.愛情路上不可避免的挫折與心傷.確定幸福的程度吧。
*愛情的路上.挫折與心傷常常都是不可避免的.可是無論如何請記得要ㄧ起攜手共同走過難關.才能看得見黑暗過後的光明美景.然後歡欣微笑。
(二十)被你深深的喜歡著.我感覺滿溢的不只是我的感動.還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二一)很寂寞的時候.只要你一個擁抱.就能平撫我的孤單。
(二二)我的心不大.要求也不多.只要你能ㄧ直愛我就好。
(二三)我的幸福與快樂.是只有你才能給予的。
*夜風沁涼.但我的心.卻漲著滿滿的.滿滿的快樂與幸福。
(二四)女人只要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就會變得很富有。
(二五)清晨一醒來.只要聽見你的聲音.快樂的心情就能持續一整天。
(二六)當你用吻平撫了我心裡的那道傷口之後.我便決定ㄧ輩子追隨著你的腳步飛舞。
*苦痛過後.一切歸於平靜。
(二七)ㄧ起微笑.一起難過.一起互擁哭泣.記得也要ㄧ起相守到老。
(二八)如果可以.我也要盡我所有的一切力量.來守住我們擁有的小小幸福。
(二九)當我把手放在你的手心上時.我就已經決定ㄧ輩子再也不逃離了。
(三十)ㄧ天ㄧ點的快樂.一秒一滴的感動.釀造的幸福卻能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