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2:41:54 芯♪

 ▪ 滑鼠


萱: 我想打網誌 = =
萱: 滑鼠不能用 機掰阿 = =
芯: = =
芯: 快點換支新的
萱: 錢阿
芯: 阿謀你去學校電腦教室 拿一個
芯: 哈
萱: 賀哦

芯: 哈
萱: 交給你了 :)
芯: 天氣真好
萱: 所以你願意幫我偷滑鼠
芯: 我可以幫你偷滾輪
萱: 我可以不要滾輪嗎
芯: 哈 滾倫比較好拿
芯: 不像江紫瑩都拔人家空白鍵
萱: 哈哈 賤死了
芯: 哈
萱: 滑鼠啦 = =
芯: = =
芯: 滑貓
芯: = =
萱: ......
芯: 一支沒有很貴拉
萱: 你跟可魯一人出一半 XD 當我的畢業禮物 YA
萱: 明天拿給我謝謝 XD
芯: -.-
芯: 我可以拿滾輪給你

萱: 我在找人叫我 = =
芯: 順便叫我
芯: =D
萱: 幾點叫你
芯: 7點
萱: 好
萱: 你六點五十分提醒我
芯: -.-
芯: 靠腰哦

上一篇: ▪ 我很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