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3:11:37 芯♪

 ▪ 最後 很不捨!




五月八號
是你們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我們彼此都擁有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 不枉費

跟可魯整個被圍毆
到底是誰要畢業啊!!
滿臉都奶油 胡廢物都你先開始!!
也不能怪你 哪個白痴午餐拿蛋糕的

愛妻我們人緣有這麼差嗎?!
大家都針對我們 真難過
中午整個很開心
雖然被一堆奶油用的很不舒服
但是這是最後一天
跟你們的..

跟可魯很後悔沒拍照
都你們一群白目
弄得我們滿臉 頭髮都是奶油
而且我們連還手都來不及= =
洗了一個中午的臉和頭髮

胡廢物我就知道
你一定討厭我很久了
戳我眼睛是怎樣
就算我吃拉亞
也不要出手這麼狠吧
害老子隱形眼鏡都奶油!


很不捨啦
真的
學長 學姊這麼照顧我們
我不要學弟學妹啦 真的!
我不要 我不要 = =
很想自私的叫你們留下來
但是我知道不行 也不能任性
你們真的很好笑 也很照顧我們
真的很捨不得 知道嗎?

萱姊姊 巴結一點蛤
還想假裝等我等很久
賣甲阿 用屁眼想也知道你想幹麻
輸我一杯飲料 金拍謝嘿!
你都等不到你的QQ
所以就叫你巴結一點喇!

欸 為了這個
老子我都沒遲到欸
是不是很厲害!

資訊那幾個大北濫
一群死白目
講話很靠北又很好笑
每次跟你們講話都快笑翻
以後還能不能聽到?
每次要下樓去廁所
你們都會從男廁走出來 哈拉幾句
以後還能不能看到?

大阿帽很久沒看到你
為什麼最後一天了
還不來讓我們看一下?

這些好多回憶...

以後如果我們一起遲到了
是不是不能再約你們一起走進學校?
去學校停車的時候
是不是也看不到你們的車?
找不到停車位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不能再摳你們救我?
放學是不是不能再跟你們
一起靠北係北完 之後再回家?
是不是以後不能跑去你們那
找你們小酌兩杯?
是不是以後午休睡不著無聊
想找群白目出來聊天 也找不到?
是不是以後再學校裡面走
不管走多久也再也遇不到?
是不是以後出教室門
就再也聽不到有人叫我?
那還有誰陪我玩黑白配?
麵包真的很好吃 沒有騙你
畢業了還可不可以做給我吃
講真心的 也是說認真的=)
是不是以後也吃不到了?
那還有哪個笨蛋一直要跟我打賭
還一直輸我的? 就說要巴結了嘛!
其實還有很多 其實還有更多
講過了..
這些不是過去 而是回憶
對我來說很深刻 因為很有意義
認識你們 我很高興 也很開心
沒有你們 哪來這麼多?
沒有你們 我哪會知道原來上學也會好玩?
沒有你們 我怎麼會知道原來也有人智商比我低
沒有你們 我哪來這麼多回憶 ?

很多了
最後一天
很抱歉還是沒有給很多
我相信以後還可以見面
是吧? 要一起出去玩的 對吧?

你們畢業那天
我不知道是要笑還是哭
我希望是笑 也希望可以笑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愛妻可以陪我一起
但是我知道他%數沒我高
我可以忍 但他不行
我其他兩個哈尼 應該也不行
那我希望你們是笑的
如果可以? 但是我知道很難
離開了 要想我們 記得 =)
要像我們想你們一樣想我們!

三點了
打完都這麼久了
可魯很笨 今天簽名一直簽錯日期
吳小緯你真的很幸運
你是今天唯一一個
他簽對的人 記得表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
帶的走你們
但是回憶帶不走
知道嗎?

畢業了要開心哦 =)


上一篇: ♥ Pain

咪唐 = = 2008-05-13 16:30:50

佛我妹妹 = = 我沒有妹妹 妳哪之眼睛看到我有妹妹ㄉㄚ 當然有分 友發雜種狗 根純種
雜種活比較久 純種身體比較虛

版主回應
不能隨便掰逆
我屁眼看到可不可以*

分那個幹麻= =
最好是有這種東西
管他活的久不久
我要可愛一點的=)
2008-05-14 02:40:26
咪唐 2008-05-12 19:35:54

太恐怖惹 @@ 原來這就是現在的小朋友
我要打去婦幼專線 叫他們好好關心關心妳
如果我是你隊友 我絕對部會有讓你嚇到的
機會 直接拿狙擊把妳做掉 看我多善良 哈哈
我佛心來的 死小孩 今天跟可魯聯手搔癢我一ㄍˋˊ小心 下次回去我會帶我養的狗狗
在來 我會說 關門 放狗 咬人 哈 我帶的是
台灣(純)雜種狗 哈哈

版主回應
你打屁113沒有替男生服務..

同隊又殺不死同隊
北七哦= =
不然我早就不知道被
郭于禎打死幾次
他很愛打自己人

佛你妹 佛心勒= =
當然 誰叫你要跟我們兩獨處
又要來攻擊我
拜託我們兩個對你一個
一定是你輸的阿
就說要打爆你了
還跑很快的麻
狗就狗還純勒= =

明天見拉*
2008-05-13 00:10:33
Ding * 2008-05-12 02:33:01

打她家都找的到她 @@ ?

買尬 //
這樣還敢嫌峻騏是宅男
太勁爆了這一切 >&quot<


對了 母親節的媽是我留的=.=

版主回應
= =
幾乎都找的到他
拜託 他家晚上收訊很差

他宅女
但是他不會玩三小雙刀
天堂那是啥
他有玩線上遊戲得障礙
跑跑卡丁車連他外婆都比他強

媽你老師
留那三小-.-
2008-05-13 0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