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39:23 芯♪

 ♥ Laugh



 修: 我看園遊會我可能不去了= =
 修: 可是會少到看咩的機會ˊˋ
 芯: ....
 芯: 只會看咩欸你

---------------------------------------------------------

 江小可: 只要我一句話
 江小可: 胡仲修就去園遊會了
 芯: ......嗯?
 芯: 講啥
 江小可: 真佩服我自己

----------------------------------------------------------

 江小可: 園遊會超多學妹會來耶
 修: 淦
 修: 我壹定會去的
 修: 放心ˋˊ


 芯: ...........
 芯: ........................................................
 江小可: 有沒有
 芯: 酷
 芯: 幹
 江小可: 就一句話
 芯: 靠
 芯: 太經典
 江小可: 有沒有佩服我
 芯: 有
 江小可: 哈哈


--------------------------------------------------


 芯: 你知道嗎
 芯: 胡仲修跟我說不來園遊會
 郭大禎: 拿後勒?
 郭大禎: 你跟他不來都很正常阿
 芯: 然後
 芯: 可魯一句話 他就來了

 江小可: 園遊會超多學妹會來耶
 修: 淦
 修: 我壹定會去的
 修: 放心ˋˊ

 郭大禎: .........
 郭大禎: 靠北勒
 芯: 靠不靠腰
 芯: 幹
 芯: 我傻眼
 郭大禎: 很靠妹
 芯: 真的
 芯: 哈哈哈哈
 芯: 好笑到靠北


下一篇: ♥ Time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