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07:21ˇ吱捌肥 〞 *..

都給你點就飽了 *

『☆★ 規則說明 』: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 5 ”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 ” 5 ” 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 你身家調查?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王八米

★目前讀的學校?!

☆ 光啟

★在貴校名聲如何?!

☆ 我哪知道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你問很多哦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飛到宇宙去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女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 拿爆竹塞他屁眼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 GAY 或 T ,,你第一個反應是?!...

☆ 胃口這麼大? 

★你希望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我想當白馬王子欸0.0


★許偉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可惜?!

☆ 又少了個正咩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敗家的最大禍首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睜開眼睛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可愛的七先生:D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忍者龜好不好?

★看過最白癡的卡通

☆ 你好幼稚:D

★最近發生糗的事

☆ 好像很多-...........-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事先買票後上車

☆ 我喜歡坐霸王車:D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隨便啦

★推薦歌曲

☆ 答案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大屁屁外星人 

★最喜歡待在哪裡

☆ 家裡

★最討厭的感覺

☆ 想睡睡不著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 順其自然

★最近哼那首歌?!

☆ 我有兩支槍,長短不一樣,短的打土匪,長的打姑娘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牙籤-////////// -

★初吻發生幾歲

☆ 別考驗我記憶力

★覺得彈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教我!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帶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拿它的備用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我不開心阿 

★開始點瘋子★!

1.牙籤
2.黑輪
3.高咩
4。澤
5.牛奶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如果這個遊戲停斷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繼續此遊戲,,
不要讓他絕版摟如果這個遊戲停斷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人氣會下滑


上一篇:啊米點 *

下一篇:鼠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