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1:58:37ˇ吱捌肥 〞 *..

龜頭點 *

點名:

1. 高咩

2. 牙籤

3. 小風

4. 啊彬

5. 小滴

6. FISH

7. 黑輪

8. 北老大


其他人沒點是因為之前點你們 , 你們不寫齁 `
不寫的再說齁`不會在點喏
---------------------------------〃?


【2號認識4號嗎?】: 認識!

【5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可是內心是男的

【6號的興趣是?】: 把我喊狗- /// -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獨生的咧

【3號姓氏?】: 彭珊泉拉

【4號有人追嗎?】:他是老搞欸,熱門的很

【承上8號呢?】:啊災

【5號喜歡的顏色是?】: 跟他思想一樣 很純潔的黃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是-0-

【6號的生日是?】: 只知道快到了 冏


【7號讀哪呢?】: 立志當流氓

【你怎麼認識3號的?】: 忘了欸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差9個月又20天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

【7號人緣好嗎?】: 好到靠北了 =ˇ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龜仔
你們認識多久: 8年快九年★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廢話?♥

你與他的關係是:她是我的忠僕★

請問他的興趣是:這我知道就好啦-//////-★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靠北到一個點★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可以給負的嘛?★

睡覺前第一件事: 啦棉被★

起床前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我的偶像是: 彭珊泉 她我老大欸★

你喜歡的季節:冬★

你打工過嗎:廢言?★

你想去哪:想去韓國看看..★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裝熟魔人別來★

你會抽菸嗎:我是乖小孩,別帶壞我..★

你會喝酒嗎:嘛嘛會罵滴..★

你常哭嗎: 我的眼淚很珍貴,認識我沒超過3年別想看到一次★

你常笑嗎: 當然,每日大笑有益身體健康★

你喜歡去的地方: 很多欸★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看心情辦事★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不用叫人起床,當然睡到我爽★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已經失去夠多的朋友了★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 痴人說夢話★

你很自戀嗎: 我不是龜頭:D★

你有穿過耳洞嗎:拔拔會罵滴★

你刺青過嗎:妳有看過肥胖版的刺青麻?★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去她家丟手榴彈?★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跟他一起搖★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跟台電輸贏★

你喜歡下雨嗎: 我的鞋子會濕掉ˊˋ★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

你想改名嗎: 很想,但捨不得跟了我16年的趙翰璿★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你吃飯用哪一隻手拿筷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不是 ★

你喜歡烤肉嗎: 超愛★

你喜歡吃火鍋嗎: 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有時候也是一種樂趣★

你喜歡逛校園嗎: 喜歡阿★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廣告才是笑點的來源★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最好來一段媽媽請你也保重★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喔HIGH 刺激我愛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我不是小學生,我已經高一:D★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當然,一吋光陰一寸金欸,搞什麼,你不懂★

看到沒填的,耖你媽我就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