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6:01:35佳奇妙捏

大失血的一天...>"<

2/9
今天.....8點鬧鐘準時響啦~~
呼~又該起來叫你起床了...
然後又給他睡到11點多才起來..
哈~因為我2點才有約..可以睡到自然醒真好..

吃完午餐..看個電視..差不多要2點那我就開始準備..
呼~一出門口..就發現風好大..有點冷..唉~真討厭..
出發嚕~~剛好我姐要開車去加油就順道載我去火車站..
買完票後..車來就上車拉~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得只要20分鐘ㄟ..好快就到哩~~如果每次都有火車可坐該有多好ㄚ..
可能是因為這個時段人比較少..所以每次停站都停一下下就開了..
唉~算了..以後再說吧~~回到主題....

我ㄧ上車就打電話跟那隻猴子說..你到對面那個統聯車站等我..
其實我心裡想的台中客運..講錯了..他就說..喔~好..待回見~
我一到台中就走到台中客運等猴子..就想說..他不是說他家到台中只要15分鐘..
本小姐都等快20分鐘了..是怎樣..騎機車也能塞車阿??..奇怪~
後來..他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到很久了..= =
我就說我等20分鐘了ㄟ..他就說她我對面的太陽餅那..我看一看..
我對面不是火車站..哪來的太陽餅..就想說先走去看看..
於是又過了馬路..過到一半..想想不對阿..對面哪來太陽餅..
倒是統聯那有一家..看一看..就看到一個好像矮子的人站在那..
於是又走回去..終於..終於..看到那矮子了...
結論是2個白痴花了20分鐘再納互相等對方..

後來..到一中..他就說他肚子餓了..我們就又跑去吃馬桶啦..
結果還是客滿哩~~哀~生意也太好了吧~~
後來我們就一樣留電話給她..就想說..先去買內衣好哩~~
本來是要去easy shop 買的..但一進去..
哇~真是五顏六色阿..眼睛都花了..也太花俏了唄~~
看來看去..想說算了..沒喜歡的...等等在去中友買好哩~~
又走回去馬桶那條街..亂走亂走..不知道要幹麻..就跑去水利大樓那坐下聊天..
說也奇怪..就肚子很餓了..怎麼坐我們對面的都帶食物來..還一個比一個香.
首先是烤魷魚..再來試香雞排..= =..一個比一個香..
我旁邊那位就一直哭么~說他肚子餓..我也沒辦法..

後來後來~電話就來拉~我們就很高興的跑去吃馬桶啦..
他點了一個海鮮焗烤..我點德國嫩肌肉飯..
結果我的先來..就看到我對面那位一直盯著我看..
他好像好餓好餓的樣子啊..害我都不好意思吃了..
死猴子..叫你來前先塞幾根香蕉你就不要..餓成那樣..
他的焗烤還滿好吃的說..我的也不錯啦..下次在去吃看看黑~~^^
我們聊好多阿..有聊到妳..呵呵~~我可是拼命說你好話ㄟ..
他對你的印象還不錯的樣子..他說你對我真好..她也好想交男友..
一直叫我幫他介紹..我也沒辦法..
我們班..幼稚的幼稚..智障的智障..沒幾個成熟的..
好的應該都死會了吧..所以..沒辦法介紹..而且他那麼外貌~
本班沒那種貨色..不好意思..不過跟他聊過後..發現..
他跟你妹一樣都說不是外貌協會的..騙肖ㄟ..
不過真的很希望他快點找到他的MR. right..
然後就在那聊天拍照..到5點多..

就去買他的隱形眼鏡..又跑去寶雅買內褲..
期間老媽還有打電話給我..說我趴趴走~說到最後還掛我電話..= =唉~
後來就去牽她的車..騎去中友買內衣..
逛了一圈..後來終於看到我買的下手的內衣了..
進去是穿時才發現..我幹麻穿襯衫那件..要解好多顆釦子..麻煩喔~
後來那個小姐還進來幫我僑內衣..挖~他真熟練..
他說我太瘦了..肩帶要在去改一下..不然不合身..
所以..過一陣子他會寄內衣過來我家..呵呵呵~~好好玩..
2件1500..恩~難得這款的在促銷..又滿好穿的..
就買啦~還給他一次買4件勒!!ㄜ..大失血啦..我的3000元..>_<
想知道我買啥顏色的啊..有..
粉紅..綠色..黃色..膚色..都沒藍色可以挑..吼~
挑到不知道要挑啥顏色..知道了..你爽了吧..呿呿呿~

買完內衣..猴子就在我去總站等車..然後就各自回家拉~
然後等車的過程..你都知道了..只有傻眼而已~
但~讓我等車不至於太無聊啦..呵呵~還滿好笑的...
等了30幾分鐘車子就來了..睽違了4個月沒坐公車了..
嗯~有高中的感覺..快點找回那種感覺吧..以後不能懶惰不坐車哩~~
我要靠自己嚕~~你安心的去打工吧!!..不需要為了載我回去排假啦~
我自己也是能回家的..哪來的色狼阿!!..我還曾經1個人9點多坐車回家勒!!
事還滿可怕的..但那是高中3年級補習的時候逼不得已..所以你安心吧!!
坐公車我最有經驗了........

回到大肚..呼~一下車就覺得好冷阿..
但..還是要自己走路回家..唉唉唉~
大概8點半那到家吧!!...一到家我媽還說.唉唷~那麼早阿??= =
都你再說的..呿~
然後就洗個澡..看個電視..再打個超長留言給妳..哈哈哈
看電視看到一半..你就打電話來說你再看對鏈了..=.=
有需要跑去彰化買嗎??..連訂金都付了..唉~
好啦~到時候我們在去彰化挑吧..

然後你回來之後..就開始聊天啦~
嗯~看完你的新造型後..式滿有型的拉~設計過當然有型..
但..我就是覺得你的瀏海怪怪的..可能是照片的關西吧..看起來好不立體阿??
呵呵呵~好啦~改天看本尊最清楚了..弄帥一點給我看蛤~
後來聊到1點多..我就去睡拉~
太愛睏了..沒辦法..
恩~今天大致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