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5:48:02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1/17

今天ˇ

快一點才起床= =

噢ˋˋ

好久沒睡那咩晚惹ˇ

半年有惹芭ˇ

自從工作後ˋ

就算有休息ˊ

也沒睡那咩晚過ˋ

今天ˇ

睡的有過癮到ˇ

而且ˇ

睡的好沉唷ˇ

真的好久好久沒的那咩安穩過惹ˇ

或許ˇ

真的累惹芭ˇ

不只是身體累ˋ

還有ˇ

對某些事情ˊ

心也累惹ˇ

其實ˊ

真的ˇ

沒必要ˋ

每次都把自己搞的那麼累ˋ

不一定說ˇ每段愛情ˊ

每個人都跟你來真的ˇ

或許ˇ

只是ˋ

玩玩ˊ

那我ˇ

何苦ˇ

去用心呢!?

我知道有些人ˊˊ

值得我付出ˇ

但是ˋ

也些人我知道他不值得我去認真ˇ

可是ˋ

沒辦法ˇ

每段感情ˊ

我只想好好認真的經營下去ˋ

但是ˋˋ

有些人卻是認為ˊ

大家都只是玩玩ˊ

何必那麼認真ˇ

呵ˋ

這真是好笑ˋ

竟被降認為ˊ

那我認真個屁呀!?

沒必要芽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