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7:54:21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我真是嘴饞芽我ˋ口ˊ






吼吼吼ˇ

最近ˋ

一直吃炸的ˇ

痘痘一直生芽ˊ

而且ˇ

皮膚變差惹ˇ

阿嗚嗚

我鋪要降喇ˇ

所以ˇ

我決定惹ˇ

鋪吃炸的ˇ

所以芽ˊ

昨天ˇ

上課前ˊ

跟歡歡去買滷味ˋ

可是可是ˋ

今天ˇ

又嘴饞惹ˇ

竟去買炸的喇ˋ口ˊ

吼ˇ

白痴唷ˇ

智障唷ˋˊ


陳昱諠你真的是肥死好喇ˇ

明明很肥惹還吃炸的ˇ

妳是 阿 ㄋ一 噢ˋˊ

明明肚子揪鋪餓ˋ

還一直想吃東西ˇ

我是在耍什麼自障芽!?

真的是氣死我惹ˇ

嘴饞嘴饞嘴饞吼ˇ

鋪會吃屎噢妳ˋˊ

還想跟人家炸的ˇ

妳還鋪夠格喇ˇ


【 陳 昱 諠 】我嚴重警告妳噢ˋ

妳要是在吃炸的ˇ

小心我宰惹妳ˇ

有沒有聽到喇ˇˇ

氣的我肚子餓惹= =

顆顆//*

還吃!?

痴屎喇ˋˊ

























唉唉唉˙˙˙

阿雜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