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7:14:54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我 是 膽 小 鬼 




今天ˇ

看到惹一些東西ˇ

心情整ㄍ好盪ˇ

真的是盪到谷底的那種ˊˋ

整個傻眼惹ˇ

想說...怎麼會這樣芽ˊ口ˋ

結果ˇ

看到最後ˋ

心情終於平坦惹些ˇ

因為你的那幾句話ˋ

把我整個很盪的心情拉回惹一些ˇ

我知道ˋ

在每個人的心中ˇ

都有一個別人無法取代的位置ˋ

揪只有他/她能佔著那個位置ˇ

包括我ˇ

我也懂ˇ

懂那個位置誰也無法代替ˋ

也因為我曾很愛過一個人ˋ

所以ˇ

對於忘記ˋ

要用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ˇ

雖然ˊ

看到你打ㄉ那些ˇ

心理很不平衡ˊ

但是ˋ

我能說啥!?

又不能叫你把那段感情像失憶一樣給忘惹ˇ

唉唉唉...

整個很無言惹ˇ

鋪知說啥ˊ

揪順期自然芭ˇ

不想  想太多惹ˇ

我只想ˇ

在面對你時ˊ

我是快樂的ˇ

我討厭有爭吵ˇ

我真的好害怕面對一些現實的事ˊ

我真的好懦弱芽ˇ

膽小鬼ˇ

陳昱諠是膽小鬼喇ˇ

我討厭她ˋ口ˊ

大家都別理她惹喇ˇ

操!!!






















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給對自己很特別的那個人


不管那個人是曾經,還是今天


齣現在自己的生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