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2:57:08→阿馨

親愛的你

北鼻 今天聽你講ㄌ那ㄇ多

我董我知道 可是你知道我害怕ㄉ是什ㄇ?!

擔心你ㄉ安全 害怕你出事情

因為裡面ㄉ生活是無法想像ㄉ你董ㄇ?!

這一ㄍ多月以來....我真ㄉ想ㄌ很多事情!!

有時我在想....到底該不該放棄你!?

可是我沒有辦法!!或許是種習慣!!也因為我太愛你ㄌ!!所以無法放棄!

我想放棄你ㄉ原因我不想讓我媽媽哥哥擔心!!

不想讓我姊妹們為我抱不平!覺ㄉ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可是我知道世界本來就有很多ㄉ不公平!!

可是要計較...一輩子都計較不完!!

所以我選者原諒 選者讓自己開心ㄉ路!!

所以我希望你跟我一樣!!走正正當當ㄉ路!!

如果一步走偏ㄌ....一輩子都回不了頭你知道嗎?!

所以我今天才會如此ㄉ生氣!!

就像你說如果你一ㄍ月沒來幫我寄東ㄒ...我可能會很難過會乎思亂想!!

可是如果我知道你是正正當當ㄉㄑ賺錢!才沒來幫我寄東ㄒ!!

我根本不會怪你....我反而會替你開心!?你董嗎?!

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可是我不知道該如果說起!

所以現在我只希望!

你不要讓我失望 不要讓我家人失望 也不要讓我ㄉ姊妹失望!!

我希望有一天....她們會開心ㄉ祝福我們在一起!!

而不是像現在這ㄍ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