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3:24:02→阿馨

我回來羅

寶貝門!!!呵呵呵呵~~

讓你門萬萬想不到ㄉ事我回來羅!!

開心嗎!?哈哈哈!!

我真ㄉ很開心拉!!

因為我終於脫離苦海惹!!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ㄉ事...

我可能獎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囉!!

不知道是否你門這一ㄍ多月來好不好呢?!

我真ㄉ好想好想好想你門這群寶貝!!

好久沒看到你們笑囉!沒看到你們ㄉ臉!!

都快忘記你們長怎ㄇ樣ㄌ!!

明天要出來玩阿!!

好好聊ㄍ三天三夜!!

沒辦法!!你們這群姊妹讓我快想瘋惹!!

你們一定想不到我現在便什ㄇ樣子!!我自己都快嚇死ㄌ!哈哈!!

呼................

終於終於等到我最開心ㄉ日子惹!!

現在又是重新ㄉ開始!!

願主保佑我巴!!

埃= =...............不過我現在想快點找ㄍ工作而以!!

想快賺錢!!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在加油!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