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03:22→阿馨

心『安』

哈哈哈哈哈!!
姊妹們!!
我心安了!!
真ㄉ...結果應該會是好ㄉ!!
呼..........
之前擔心害怕擔心難過應該都沒事ㄌ!!!
我現在會努力要「它」說不!!!ㄑ死ㄅ!!
哈哈...
對不起唷!!
每次都讓你們生氣讓你們傷心!!
我以後不會了!!
這件事終於平息了!!!
呵呵....
姊妹們...星期六出來瘋狂ㄉ玩ㄅ!!!
哈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實在太開心羅!!!
謝謝你們這ㄇ擔心我...這ㄇ關心我!!
我以後會當個乖小孩!!!
嘻嘻..........
今天得心情實在太愉快了!!!
哈哈哈哈哈!!
超想你們ㄉ拉!!!!
星六要好好ㄉ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