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8:14:53加菲貓

奇蹟

昨晚從中心回家盥洗後,便打開電腦看報台。唉呀!人都跑哪去了?怎麼沒半個人?〈廢話,要是有半個人,豈不嚇跑人〉哈哈!
正想說可以好好〝沉迷〞在電腦前,得個文明病的同時。我家大公主要求說:帶她去賣場購物〈家XX賣場舉辦凌晨1點至7點間,購物2000元折200的優惠活動〉。什麼?這麼晚了〈也才晚上11點多〉,還要外出買東西!
說實在的,我有些不想出門。因為,才剛上完近13個小時的班,又剛沐浴完〈我有個惡習:就是回家洗澡後就很不願意再出門。除非,有很吸引我的理由,或非得出門的原因〉。話剛說完,聽到窗外車胎輾過水的聲音。哈哈,下雨了!更讓我有理由拒絕了。不過,當然是我答應大公主明天一大清早要帶她去。
清晨天還沒亮,家XX還真的有人ㄟ!進到賣場裡頭,雖然人不多,但也看到了奇景,就是許多架上的商品都被搬光了〈宛如東西不要錢似的〉,這種景像就像是颱風前瘋狂大搶購一般。
夜間購物除了享有折扣外,停車位也很好找,由於賣場人不多,所以購物推車也不用閃來閃去的,算是便利啦!結帳時,收銀櫃員也會視情況加開櫃檯,因此也無須久候。
等到提著購物袋走出賣場時......,什麼!天亮了。
好累哦!我要趴〈休息〉一下,〝小瞇〞一會兒,待會還要上9點的班呢!





上一篇:猛獸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