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36:11vu8

臭彈恬




聊了一堆色情的
= =
MUHAHA
又去小熊屋吃飯
我真的又要胖了!
死人頭耶
熱戀個闢阿妳

隨便逛街都是一堆情人節的東西
乾的拉= =
整個人就是呈現灰色狀態-.-

臭恬跟我講一堆她跟女朋友的熱戀激情的屁蛋
RA
妳真的越來越MAN了
= =
哈哈
妳那個真的很好笑
問你在哪邊發生過xxx
我:不是也有在宿舍有過嗎?
恬:那不算拉!又沒有放進去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北七喔
噁心死了你
看不出來妳經驗豐富
= =ra
每次跟你出門總是侃侃而談
haha
都再聊八卦
都是一些噴飯的話題0.0
muhaha

結果剛剛要走的時候
妳竟然要去看你的阿娜搭
乾咧
熱戀個屁股拉
= =
少刺激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