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3:01:46稻香~球

我很壞!

我今天ㄑ慧君家跟他借化妝品!!!(他姐ㄉ!)~

因為七月要考證照+五月的統一入學測驗...(我將全力以付)

老實說還是會有點害怕考不上~~不過我會逼我自己一定得上!

到慧君家後才知道甚麼叫做"超遠"~我ㄉ老天終於知道為啥他要騎車ㄌ!

坐到總站後還要走約15分鐘才可以到!>”<難怪住近ㄉ人都會得”懶病”

就知道到ㄌ蘆洲又走ㄌ15分= =~終於到ㄌ!

跟他借到後~我們聊ㄌ一下天~突然從他口中得知一ㄍ”秘密”...

老實說我有點”hi”~雖然我這樣好像心地很壞~但知道這件事我居然鬆ㄌ

口氣...到底是瞎米事 嘻~! 就說ㄌ是秘密>”<! 不講不講!

除ㄌ~這些...這幾天我有些”感概”...感覺對任何事我都無法再相信

只是今天回來得時候...慧君抱ㄌ我一下

老實說.."好溫暖" ~!我好久沒這種感覺ㄌ!超妙ㄉ~甚至有些感動

嘻!謝啦~慧g^^~!

上一篇:沒有情人的2/14 ....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