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4:53:03稻香~球

北聯中餐群體聚餐2

這次才算是我們這"批"實習生真正低集體聚餐~主辦這次聚餐低是我們中餐低老大"協理"呵呵...憑良心講我以前還蠻怕協理ㄉ~覺得他是ㄍ很恐怖低老頭..可是經過昨天低聚餐聽到他誇讚我時...突然有總嚇到低感覺...

聚餐人數:全體中餐人員(有些pt沒ㄑ啦)

那天鳳本來說他不想ㄑ低...我硬拖他ㄑ...真是低這種場合..怎麼可以沒有鳳

= =|||..這樣就沒有樂趣囉~!!!其實原因是因為假如所有人都上ㄐ車給人載低

話~會有人落單...<落單是誰我就不講了..你只要是本中餐低你就會知道>

於是那天小邏騎車要載我...但因為這樣被麒安念= =|||(因為會有人落單)

本想聽麒安低話跟鳳他們一起搭計程車...可是小邏說:都已經拿到安全帽囉~

就快上車呗~...(我那天對鳳真sorry...)

在來跟大家介紹就是對我們實習生最照顧低麒安了...還記得我之前因為"某人"ㄉ事...跟麒安感覺有"距離"..感...以及心結ㄉ存在...可是後來在偶然低那天...麒安打給我說:稚家..你還在嗎?
我回:在阿!不是下班了?
安:你先回來 東西沒弄好!
我:喔...好吧
於是那天留下跟麒安排會議要用ㄉ東西...之後安說為了謝謝我..請我ㄑ吃宵

夜..就在那晚我跟安聊了很多事..也解開了我這3ㄍ月來低"心結".....我終於

知道他是ㄍ同情弱者ㄉ人...至於他現在對"某人"..他說:不想用自己低熱臉ㄑ

貼"某人"低冷屁股"..(中餐低..哈哈~一定看ㄉ懂我在寫啥呗~)

<照片 超好笑低麒安>
再來就是鳳之外我在北聯最好低朋友and同事..."正妹小邏"
他其實是北聯最照顧我...(麒安除外)也最會顧及我感受ㄉ人..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被北聯ㄉ男pt"ㄉ一ㄤ"她是最會幫我嗆低人了

我第一次看到邏就覺得她真ㄉ好可愛唷~因為她擁有我沒有低外表和優點...

也是因為她我開始重視自我外表和保養...不但是我ㄉ好同事...也是每天載我

回家低司ㄐ><"
在來就是屬鳳啦...說實話我以前雖然早就跟鳳同班跟她變朋友..居然是要畢業ㄉ實習期間....或許這就是一總緣份呗~...

鳳雖常罵我"畜牲 畜牲"ㄉ...但我工作上都會互幫"> <但..她真ㄉ很幫我啦~

而且我覺得跟鳳聊天..

最沒壓力 因為她本身就是ㄍ稿笑派..(哈哈~鳳你ㄅ要打我)

我常叫ㄊz鳳爪鳳爪低....跟ㄊ聊天真ㄉ很開心...或許我真ㄉ比較喜歡活潑ㄉ

人吧^^~上次跟她逛街 真ㄉ很妙<雖然差點 兩ㄍ路癡走到迷路= =|||)

最後要說 謝啦~鳳爪~~~^^ (照片 鳳&我 重覆貼 其他太醜ㄌ)
接著就是婉玲啦.....她在工作上一樣很照顧我..很謝謝她...希望以後有機會

還是可以一起ㄑ逛街....(不要迷路就是了~~哈哈) 最近看你燙頭髮~蠻可愛低

很適合你...^^

那天你不舒服沒ㄑ....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呗~~


<照片 婉玲 當然不是那天拍ㄉ= =|||>

墮落之名敬撒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