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3:51:39★╮康小蓁〃★╮

不可忽略

如果人心可以自由操控 會不會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

或許自己就可以不要跟著那狗屁心情  時好時壞

這點我想我認同

曾經說過 

不管是 三年 還是十年  他都可以很熱烈的擁有他的保鮮期

如果要捨棄 是不是會有捨不得

如果要結束  是不是會傷心大哭

 
跟你會是很長久 會是一輩子 這些真的不是說說

這些話或許並不常說 

或許常常讓你感覺到 是不是該捨棄了

但一起走過的時刻 是你不能忘 也忘不了的不是嗎

熱烈保鮮期  他是否值得一直保存下去 

到達最後一定會有看清的那一刻

真的會有看清的那一天

我曾這樣說過不是嗎

不要輕易的否決掉這一切

去哪找 你大哭我們就一起大哭

你大笑我們就一起大笑

你大罵我們就一起大罵

並不會因為誰出現而忽略掉對方的存在跟感受

幾天也好 幾個月也好 

這些都並不是幾天幾個月就能有的東西啊

我一直所說的不一樣在哪  你懂了嗎

讓你感到愧疚我 這點我最開心

看你用什麼補償我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梁朝偉 金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