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0:32:55★╮康小蓁〃★╮

我想我可以

 

我可以 ,  眼淚嘩啦啦的掉   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可以 , 如你所願    再重蹈覆轍 

我可以,疑惑為什麼是我

 

 

 

 

我也可以,平常心的面對  

我也可以,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也可以,什麼都不去想

我也可以, 很平淡的跟你講話

我也可以, 一滴眼淚都不掉 

也可以,   像當初一樣簡單

 

 

 

 

 

 

 

只因為我是康倚蓁??

 

 

 

 

 

 

很懷疑自己到底有少能耐?!

我的極限又在哪?!

 

為什麼要認為   我可以?!

為什麼要認為我辦的到?!

 

但我想我可以

 

因為你也希望我可以 

希望我選擇這樣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持久

下一篇: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