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01:08:07★╮康小蓁〃★╮

出遊



最近

又去泡溫泉了..已經說好每一次去都要泡不同間的溫泉

下一次打算泡大眾池,雖然空氣好,風景棒

不過大眾持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很乾淨,

大概被上次某間餐廳老闆給洗腦了八,一直不太感泡大眾池


 
打算給他把關子嶺的溫泉館走透透。

每一次泡完溫泉就會必定找一間沒吃過的餐廳

打算每一次去泡不同的溫泉館,吃不同間的餐廳

這樣以後應該對關子嶺會熟悉到不行.....

以後別人問我或許我就可以 告訴他哪間餐廳好,溫泉棒

星期五還是一樣會跟著大家一起打通霄的麻將.... 變成了假日的必定活動

整個就變得很愛打麻將...

最近超想去看3D 血腥情人節的  原本發誓打死我也不去看鬼片,恐怖片

每次只要一看完大概要有一個禮拜的恢復期,

連廁所大概都需要人家陪我去吧,哈哈

上禮拜六本來相約要去看,不過後來還是沒去....

不過我想讓我哪天想到 我真的會毫不猶豫的去電影院看

想一想以前根本可以說沒在看電影的,最近向發瘋一樣每一部電影都很想去看看

最近大人們在討論著要不要去"澎湖"玩

聽說那裡超美所以一直都很想去看看~~~

 大人們好像事都很想出去玩

一下計畫要去踏青,一下要去玩個兩天一夜

聽起來感覺都好不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上一篇:鼓勵

下一篇: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