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4:28:00★╮康小蓁〃★╮

”困”南台科技大學

阿.....又晚睡早起了

早上10點多起床, 弄到1點半才出門,哇靠南科大....真的有夠好找

但我卻遲到整整2個小時!!!   嗯 是迷路了

一個跟我說永康交流道,一個跟我說台南公園直走下(往附工去)

是時上我2條路走了整整2次!!  當下真的是慌了

馬上摳 蕭蕭宜,

是白痴嗎!!  竟然打給比我還路痴的人問路!!

還是聰明點問路人比較快~~

終於到達終點  蛤??!! 第三宿舍  

姑婆廟在哪??又找了半天

嗯..到了 跟王先生聊了一下子 嗯 人超好笑的阿!!也很好

最後開開心心的要收錢, 是要果糖機 布是果汁.......

整個搞我嘛.....

最後決定先寄我!!  恩終於結束這困難之旅~~

 

整個就累翻了....下次交貨月中一定要拖一個跟我去

不然整個很尷尬....

 

 

 



 

 

下一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