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57:39★╮康小蓁〃★╮

會了解

後悔?!

如果會後悔...

如果不是那一天 我就不會認識你

如果不是那一晚 我們就不會在一起

如果不是那一夜 我不會哭的那樣慘

如果不是那一次 我不會就此醒悟

如果知道我們是這總結局 是否我們就不該相戀

如果知道會被你傷的那樣深 是否我就不會選擇你

如果知道會愛你愛到這樣深 是否我不該愛上你

如果早知道你的不認真 是否我就不會陷太深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會成長這麼麼多.....




那一天 抱著平常心的心態和你聊天

我相信 你會懂

你會懂我所說的 傷害

你會懂我所說的 以後

到現在我依然相信你會懂

愛 不愛 對你來說是真的很重要嗎?!

還是又是一次次的無聊把戲呢

或是又是一次的 玩笑心態呢

我變了?!

或許應該是我說 你變了八

你變的不說誠實話

你變的像是個陌生人

變ㄉ 不是當初讓我愛上的那個人.....

或許我和你 永遠有著一條線牽引著我悶

只是結果不是你我 所希望得結果罷了





上一篇:諾言

下一篇:或許